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對不起,我看不見600字作文

對不起,我看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座摩天大廈的牆壁很好看吧!它有稜有角。我每次都會路過這兒,扶着這個牆壁走着,卻不知道哪裡會是盡頭。

  手裡抱着兩本相冊很厚,那是很久以前,我拍下的,世界上最美麗的景色,我摸着它們愛不釋手,我還沒為它們找到應該歸屬的那個人,又怎能放下它們,又怎可以丟到一邊呢?

  我大膽的仰起頭來,仰望那天空,它應該是湛藍湛藍的,上面飄着潔白的雲朵。那是我小時候最愛的景色。雲會變樣子的。像大象、像小車、像煙囪、像棉花糖……我知道那真的是太美麗了,就連想象都那麼近乎完美。

  突然,我感覺有東西地落在我的鼻尖上,然後又落在我的指尖上。是雪嗎?如果是雪那就太棒了!那整個小城都鋪滿了白色,多麼純潔的一個世界。小時候,爸媽經常牽着我的小手,出來看雪,然後,打雪仗,堆雪人,那是多麼幸福的畫面那!可是,又怎麼會是雪,這是溫暖的春天啊,小鳥還在枝頭唱歌呢。那,這就是春雨吧。

  我並不知道我又走到了什麼地方。只是,這個地方好喧鬧。好像是市場吧,吆喝聲那麼響亮。甚至連一些賣唱的也有。好熱鬧!可是,我並不習慣這個熱鬧的地方,因為,聲音太多,太吵,我聽不到寧靜的呼喚。

  於是,我起步要離開。這時,耳邊一個聲音拉住了我。

  “姑娘,你看,這幅畫多美啊。買下來,掛在家裡,一定很漂亮。”

  “對不起,我看不見……不過,我想,它一定很美。”

  我離開了。我知道,此時,我已淚流滿面了。

  聊城市文軒中學:王鄭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對不起,我看不見 標籤:看不見作文 看不見的愛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