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逍遙嘆500字作文

逍遙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歲月難得沉默,秋風厭倦漂泊。還記得,那個柳絮飄飛的日子嗎?我隨風飄落那個古色古香的江南小城。也就是那個漫天飄散柳絮的早晨。也許是上天無意的安排,註定了我們的錯誤。我們在那個飄滿花香的日子相遇,相知,相愛。

  路荒遺灘,飽覽足跡沒人懂。可你望眼欲穿,那個回眸一笑深深使我迷戀,使我忘記了四處飄落的凄涼。你陶醉於我的詩情畫意,我感觸到你的天真無邪單純可愛。從此,你的心似小小的寂寞的城,總是期盼我的到來。你的心恰似街道向晚,總是寧靜的等待。

  昔日伊人耳邊語亦和潮水向東流。但,你是否明白,我就是那隨風飄蕩的柳絮。我喜歡手拿酒杯讓我曝晒於夕陽中。我喜歡讓我酒後蹣跚的腳步蹋在每一片落葉的土地,讓腳步踏起的塵土掩蓋我搖動的身姿——我就是那麼放蕩不勒,無根的風,無形的雲。花兒如此令人迷戀,但我卻不能因為迷戀絆住我的腳步。

  在回首,卻聞笑傳醉夢中。我還是隨風輕輕離開了你那個古色古鄉的江南小城。從此,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你的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你總是斜依闌干,讓每天的陽光把你的身影拉長,拉短,拉長……

  燭殘未覺,與月光爭消瘦。夜太漫長,凝結了多少風霜。你的臉耪彷彿秋霜摧殘過的白花,那等待在季節里的容顏似蓮花的開落。曲終人散,發亂鬢白紅顏薄。

  自嘲墨盡千情,萬怒英傑愁。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逍遙嘆 標籤:逍遙嘆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