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凈國那些事作文

凈國那些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凈國那些事作文500字


第七集 

  第二天,公主們吃過早飯就起程了,也許她們還不知道,她們即將經過的元豐國是自己仇人岳父的國家。

  在元豐國,26歲的妮絲公主不顧家裡人的勸阻嫁給了世達魔王,把自己引上了歧途。她的父親生氣而拋下23歲的王子休斯、妻子與2歲的小兒子韋德離家出走,王后佩羅蒂帶着兩個兒子以微弱的力量抵抗世達的進攻。 

  當公主們來到元豐國時,世達早就知道了,叫妮絲和夢靈搭訕,與她們同行。在公主們飢腸轆轆時,妮絲拿出世達給她的香蕉,她撒上迷魂粉,用小刀切成五份,給五位公主,說:“看你們餓得,來,這是我帶着的香蕉,你們先填一填肚子吧。”除了風靈,其他公主都吃了(風鈴正好去找吃的了),妮絲冷笑一下,看着四位公主一個個的倒下,然後把她們帶走。 

  當風靈回來后,發現姐姐們不見了,這時她看見聖卿的影子,聖卿對她說:“你的姐姐們被妮絲捉走了,她是世達的妻子,我為了讓你儘快找到你的姐姐,送給你一隻坐騎:寧靜風,你只要吹一下口哨它就會來。”風靈還想說些什麼,可聖卿不見了。她吹了口哨,寧靜風立刻趕來,這是一塊淡綠色的風影,能勉強看得見,它說:“主人,有什麼吩咐?”風靈說:“把我帶去我姐姐那。”“是。“寧靜風回答,風靈立刻跳上寧靜風的身上,寧靜風立刻向世達魔王的宮殿飛去。 

  ——未完待續

2、凈國那些事作文500字


第二集 

  當五公主們來到卡奇魯學校時,被卡齊魯學校的景象驚呆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夢靈心想:這下撈到了一個好地方。校長把五位公主安排在一個環境優雅,靠花園最近的一個宿舍,那裡不止她們五位公主住,還有其他兩位女學生:靜雅,夢蓮。 

  夢蓮和靜雅是一對死對頭,所以她們是死也不肯睡在一張床上的。凈靈就和靜雅睡一張床,孝靈和卿靈睡,夢靈和夢蓮睡。 

  她們各自收拾好床和書包后,就去見即將教她們的老師:穆奇老師。穆奇老師是個長相平凡,胖嘟嘟的人,平時不愛說話,可他的樣子太搞笑了,卿靈一見他就想笑。上課了,穆奇老師把五位公主介紹給大家時,一位高高個子,眉目雕樣般的男孩站起來,他就是班長羅卡。羅卡說:“歡迎你們的到來,你們看起來是姐妹,你們的座位在那邊。”凈靈最怕看帥的男孩子了,羅卡一跟他說話,凈靈的臉就變成了西紅柿,“……”卿靈可不喜歡姐姐這樣,搶過凈靈話頭:“謝謝了,姐快走,要不好位置就被人搶了!”這才打破那麼僵的場面。 

  她們坐下后,卿靈對凈靈說:“你別見羅卡就臉紅,臉紅容易的腦溢血,你不想生病就別臉紅,堅強點。”凈靈只好苦笑一下,翻開書本,開始了她們的課程。 

  ——未完待續

3、凈國那些事作文400字


第四集 

  時光飛逝,轉眼就去了半個月,五公主們每天晚上都很努力地練習魔法,很快她們個個都是魔法高手了。可是,好景不長,卿靈生病了,卿靈身子差,一連昏迷了好幾天,把凈靈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就在這時,凈靈耳邊出現了一個聲音:“在遙遠的封鑫山上,有一株仙人草,把仙人草浸在純凈的山泉水裡,用變化魔法把它煉成靈丹,就可以治卿靈的病。”凈靈信了,打算過了一天就出發。 

——————————————報名表———————————————————— 

  凈靈——(無人)——無所謂性格,善良,因是長女,所以對四位妹妹十分照顧。 

  夢靈——(無人)——任性性格,人長得漂亮,心地與大姐一樣善良。 

  卿靈——(無人)——純真性格,身子弱,經常生病,魔法程度在五姐妹中排第二。 

  孝靈——(無人)——心靈脆弱性格,天真,愛哭,雖然是老四,但膽子比風鈴還小。 

  風鈴——(我)——純真性格,魔法最厲害,雖排名小,但很堅強,善於隨環境變化而改變心理狀態。

4、凈國那些事(大結局)作文800字


第八集 

  風靈坐着寧靜風來到世達的宮殿,世達正在午睡,風靈抓住了好機會,可是世達的宮殿像一個迷宮一樣,風靈繞了一圈又一圈,都會到了起點,“氣死我了,這世達簡直就是要人命嘛。”風靈抱怨道,不過,她又恢復了她原來的本性,安靜下來,慢慢想姐姐們到底會被囚禁在哪裡,天殿!風靈想起來母親曾對她說過,世達囚禁人的地方通常在天殿!她雖然不識路,但靠着靈感她還是找到了天殿。 

  果然不出她所料,四公主們的確被囚禁在這裡,風靈盡量小聲地喊出口令:“凈聖奉靈,風心靈,變身!”風靈又再次壓低聲音念出解開咒語:“卡卡路——解開!”頓時,一道光影沖向四公主們面前的光牆,“啪!”光牆開了,但聲音太大,把世達和妮絲吵醒了,妮絲不會魔法,躲在天殿後面。 

  四公主們早醒了,集體變身,“凈聖奉靈,凈心靈,變身!”“凈聖奉靈,夢心靈,變身!”“凈聖奉靈,卿心靈,變身!”“凈聖奉靈,孝心靈,變身!”五位公主共同念出咒語:“法拉法拉——攻擊!”無數個雨點冰雹向世達衝去,妮絲嚇得閉上了眼睛,可世達一點也不緊張,“菲娜——反攻。”世達喊出咒語,公主們反應不夠,凈靈再關建時候喊出:“他拉——魔光障!”“該死,又讓你們擋了一次!”妮絲說道,“你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世達說,妮絲嚇得急忙閉上了嘴。 

  楓葉(妮絲以前的侍女)這時趕來,“法絲尼——箭射!”世達在這時喊出一句咒語,楓葉連忙擋過去,那隻箭精確無比的刺中了楓葉的心臟,妮絲的心彷彿狠狠地被人揪了一下,她想起了父親曾經說:“有時跟你太久的人幫的人是好人。”她信了這句話,走向五公主那邊,扶住倒下的楓葉,對世達說:“你對我很好,我心領了,可是握髮覺五公主比你善良,我靠這一邊,無論她們贏還是輸。” 

  這時聖冥聖卿的力量來了,每個公主又發出她們全身的力量,念出了終極咒語:“沙卡羅——飛天風!”一大股風吹向世達,世達來不及防備,就變成了一隻螃蟹,爬向了天邊,化成了一股水。 

  “耶,世達死了,世達被我們消滅了!!”五公主們叫着,她們坐着寧靜風回到家鄉,凈國還是那麼美麗,那麼自然。 

  ——大結局

5、凈國那些事作文700字


第六集 

  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凈靈終於下出了決定,等老人再次給她塗藥時,她把老人撐藥箱的桌子一拍(差點把老人的藥酒打翻),說:“我的傷不要緊,醫生說了,卿靈的病再不治會死的,我決定了,爺爺,我慢慢的爬上去摘,傷不要緊的。”老人先是一愣,然後扶住要撒的藥酒(這才保住他的藥酒),驚訝的問:“你真的決定了?”凈靈點點頭,“好吧,既然你真的決定了,我給你做個支撐器,好讓你方便點。”說完老人轉身就走。 

  老人走遠后,凈靈半躺在床上想:真的要犧牲自己的腿嗎?可是卿靈還躺在床上呢!凈靈覺得心裡亂亂的,就在這時,她看到眼前浮現出了聖冥的影子,聖冥說: “你真的很愛護妹妹,卿靈生病是我設的一個局,是來考驗你的,看到你為了妹妹傷成這樣,我和母親都很心疼,現在卿靈的病已經好了,為了讓你儘快回去和你的妹妹團聚,我來治你的腿。”話一講完,聖冥把手按在凈靈的腿上,發出一陣光,晃得凈靈睜不開眼睛,等她把阻擋視力的手拿開時,看先自己又可以走路了,腿也好了,她十分高興,可去看聖冥時,聖冥不見了。 

  凈靈用魔法寫了一封辭別信,然後回去了。 

  妹妹們看到姐姐安全的回來,都很高興,凈靈說:“我看到了父親,我想回去看看,明天就出發,好嗎?”妹妹們一致同意。 

  五位公主們都好想家,好想父母親。 

  ——未完待續 

  ——————————報名表—————————————— 

  世達魔王——(無人)——聖冥的哥哥,在他們的父親選王位時沒選他,從此他就開始恨聖冥。 

  撲達刺蝟——(無人)——世達的侍衛,很會逗人,和世達魔王很玩得來,世達身旁的大紅人。 

  妮絲夫人——(無人)——世達的妻子,原是元豐國的公主,是夢靈的好朋友,也是世達安排再五位公主里的卧底。 

  侍女楓葉——(無人)——妮絲在元豐國的侍女,強烈反對妮絲跟世達結婚,但被妮絲給趕了出去,無家可歸。

6、凈國那些事作文500字


第三集 

  晚上,當卿靈爬上床時,發現床上傳來哭聲,原來是孝靈在哭,卿靈問:“孝靈別哭,你為什麼哭啊?”“我…我想媽媽了。”孝靈嗚咽着說。“好了,別哭了,老哭…”當卿靈正要說下去時,一片光芒撒向地面,把卿靈和孝靈嚇了一跳。可她們發現,夢蓮和靜雅不見了。不久,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出現在五位公主面前,他說:“五位尊敬的公主,你們好,我來是奉你們父母之命來喚醒你們心中的希望種子的,你們等一下就會擁有魔法了。”說完,老人就把手中的大毛筆揮了一下,凈靈、夢靈、卿靈、孝靈、風靈(補上)頓時感到自己混身充滿力量,“凈聖奉靈,凈心靈,變身!”“凈聖奉靈,夢心靈,變身!”“凈聖奉靈,卿心靈,變身!”“凈聖奉靈,孝心靈,變身!”“凈聖奉靈,風心靈,變身!”就這麼幾句,五位公主全變身了,凈靈是白色連衣裙,白色手杖;夢零是黃色連衣裙,黃色手仗;卿靈是青色連衣裙,青色手仗;孝靈是粉色連衣裙,粉色手杖;風靈是藍色連衣裙,藍色手杖。 

  “好了,你們都會魔法了,我把你們的宿舍隱蔽起來,夢蓮和靜雅不會來打攪你們的,你們先練習練習魔法吧,這是魔法書,你們按照上面的魔法練就行了,再見!”說完,老人走了。 

  夜晚,花園前邊宿舍窗口上出現了白,黃,青,粉,藍五種光芒…… 

  ——未完待續

7、凈國那些事作文500字


第一集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里,有着五個美麗可愛的公主,她們相處的很好,誰也離不開誰,大公主叫凈靈,二公主叫夢靈,三公主叫卿靈,小公主叫孝靈。她們還有一對很好的父母,國王叫聖冥,國后叫聖卿。 

  一天,五公主們來到後花園玩耍,一股怪風吹過來,接着就是一大片烏雲蓋着凈國。五公主們害怕急了,突然,她們聽見父母們的叫聲:“糟糕!世達魔王來了!孩子們快跑!!”不等五公主們答應,她們就被聖卿的瞬間轉移球給轉走了…… 

  等到凈靈睜開眼時,發現自己和姐妹們被轉移到一片沙灘上,父母們不知道怎樣了。可憐的孝靈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父母,哭了起來。夢靈安慰孝靈:“別哭了,我們快找找住所吧,好嗎?”大家堅強地站起身朝有人煙的地方走去。 

  不久,她們碰到了一位兩鬢斑白的老爺爺,老爺爺對她們說:“你們這麼小小年紀怎麼在外面流蕩呢,很危險的,來我的學校上學吧。”他不是別人,他就是卡奇魯學校的校長,正愁沒學生呢,正好給他遇上了五個,只要再有一位學生來他的學校就可以評選優秀學校了。五位小公主就答應了他的請求,決定在他的學校生活。 

  路上,天真的夢靈問姐姐:“那位老爺爺是好人嗎?”凈靈有點茫然地說:“不知道,反正有住所了,比什麼都好。”凈靈就是那樣無所謂的人。 

  ——未完待續

8、凈國那些事作文500字


第五集 

  凈靈學過飛行魔法,所以她到第二天收拾了一下必備用品后就出發了。本來孝靈也想去,可是凈靈說她太小,吃不了苦,所以不讓她去,結果害的孝靈躲在被窩裡生了一天的氣。 

  凈靈來到封鑫山下,看着高聳入雲的封鑫山頂,想用飛行魔法飛上去,可她耳邊又想起了一句話:“不要用飛行魔法飛上去,要不然采來的葯就沒用了。”她跺了跺腳,動手爬了上去。 

  當凈靈歷經千辛萬苦爬到山頂時,她只差一點點就要拔到仙人草了,可腳下一滑,凈靈掉了下去,她掉到山腳時,劇烈抽搐了一下,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凈靈再次睜開眼時,發現自己在一個奇怪的地方,這個地方四周都是用石頭做的,沒有一點裝飾,屋子的主人也不知在哪裡。 

  不久,屋子的主人來了,是個白髮蒼蒼的老人,老人見她醒了,眯了眯眼睛,說:“你怎麼那麼不小心,那封鑫山很陡的,很多人都上去了,每個人的下場都一樣,跌在山腳死了,你好運一點,不過也摔了個半殘疾。”聽老人說完,凈靈哭了起來,老人問:“你為什麼哭啊?”凈靈帶着哭腔說:“我還要給我妹妹去捉葯呢,結果連自己都摔傷了,我妹妹還在病床上呢。”老人嘆了口氣繼續說:“要救你也不是沒辦法,只不過你的妹妹要用仙人草治,你要用仙人草的根治,你們倆個必須要一個人不治,一個人治。”這的確是一個很讓凈靈為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