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看不見的風景400字作文

看不見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不見的風景 

  落日將高樓那邊的天空抹畫的撲朔迷離,紅的黃的藍的紫,一層層過度暈開。我會指給每一個經過的人,他們都會停下各自的雜事,停歇腳步,佔有這片誘人的天空。 

  伴隨一陣漾開的鈴聲,都用力拖起腳步坐在教室,情不自禁的歪起身子眺望。落日離去了,風兒吹走了那片風景。我們很艱難的看清那幾橫題目,全校的燈都沒亮,電工正在整修電路。老師說:“現在像高三的氣氛,個學其事。”我們努力抑制胸中的澎湃,彷彿黑暗中,等待着黎明后的光芒。 

  老師說要上一節盲學課。盲學課?互相之間詫異的眼神交替着,無章的挪凳聲后,我們都擦掉心中半輪廓的盲學課。接着微弱的手機燈光,老師提着文言文。我們都閉着眼睛,傾聽這片風景,用語言創造風景。我們都忘記時間,浸在盲學課中。 

  忽然燈閃了一下,隨着一片歡呼聲,都心花怒放了。第二次,歡呼聲愈加強烈。第三次,彷彿盲學課上剎那間已鮮花盛開了……“啪”的一聲,燈亮了,我們的心都亮了。真想閉着眼上完這節課。 

  高樓那片的天空已成濃黑,那片看不見的風景……

看不見的風景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看不見作文 聽見的作文 看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