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情人節作文500字

情人節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情人節的痛苦作文500字


聽着帶有悲傷旋律的《軌跡》眼睛濕潤了 本來約好3344不分開但是到後面才知道那只是想象 為什麼? 真的很愛她 為什麼卻還要分開 那段感情就這樣被時間覆蓋 而心裡的痛出卻永遠也不會被覆蓋 是我做錯了無法彌補的漏洞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恨自己沒用 

  想着那一天會有人來提再我忘記之前...... 那段美好的感情怎麼叫我忘記 

  想着那一天會有人來提讓我不在想念你..... 那又怎麼可能呢 

  當然很多心裡話說給你說給你已經沒用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真的很愛你  我知道你現在想我是多麼的壞 你一直在恨我 當時是我冷漠了你 我對不起你 我說這些你只會說被假惺惺的了 我不會被你騙第二次  但我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還是要說我真的很愛你

  當然說這些話已經沒用了 除非時間能逆轉能回到過去 我會保護好這段感情 不會再讓她受到傷害 這段感情我會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唉 說那麼多幹什麼 總之她不會回來了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她過的好 不要讓她再傷心 難過了 這就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 也希望喜歡她的男孩要保護好她 不要讓她再難過   

  情人節 多美好的的節日呀  希望沒有失去或還可以挽回的感情可以好好的 不要分開 不要受到象我這樣的痛苦 這種感覺真的真的不好  真的真的好難受.......

2、白色情人節作文500字


春 天 剛 剛 來 到 , 春 風 里 還 彌 漫 着 寒 意 。 情 人 節 就 在 這 樣 的 時 季 到 來 , 一 對 對 戀 人 , 一 對 對 情 人 , 倘 徉 在 情 愛 的 鮮 花 里 , 盪 漾 涌 動 的 浪 花 給 人 以 久 久 的 回 味 … … 

  緩 緩 地 行 走 在 城 市 的 大 街 小 巷 , 隨 處 可 見 年 輕 人 手 捧 “ 愛 心 玫 瑰 ” 相 擁 相 伴 一 路 走 過 的 身 影 。 美 麗 的 心 情 , 一 如 燦 爛 的 陽 光 溫 暖 如 春 , 一 如 火 紅 的 玫 瑰 浪 漫 溫 馨 。 

  玫 瑰 馥 郁 芬 芳 , 在 每 個 城 市 每 個 人 的 心 中 永 遠 綻 放 光 彩 奪 目 。 那 隨 處 可 見 的 手 捧 着 鮮 花 的 人 們 , 那 美 麗 的 女 孩 們 青 春 的 臉 龐 , 被 手 中 的 鮮 花 映 得 分 外 的 嫵 媚 , 如 鮮 花 般 的 燦 爛 , 心 里 的 那 份 美 , 溢 於 言 表 。 

  是 啊 , 也 許 一 束 束 的 鮮 花 傳 遞 着 一 份 份 的 愛 情 , 可 是 愛 情 也 並 不 是 只 有 用 鮮 花 來 傳 遞 呀 。 一 起 走 過 這 么 多 坎 坎 坷 坷 后 , 一 起 經 歷 酸 甜 苦 辣 后 , 愛 早 已 升 華 成 另 一 種 境 界 。 一 個 會 心 的 微 笑 , 一 個 關 愛 的 眼 神 , 一 次 傳 遞 愛 意 的 相 握 都 會 使 人 想 起 那 美 麗 中 綻 放 着 的 浪 漫 , 以 及 和 花 兒 一 樣 驕 艷 的 愛 情 。 

  今 年 的 情 人 節 又 到 了 , 讓 我 們 堅 信 有 崇 高 的 愛 的 世 界 才 是 美 好 的 世 界 , “ 但 願 人 長 久 , 千 里 共 嬋 娟 ” ! 

Ps:(送上{潔}對各位對愛情有執着精神的戀人,希望你們可以千里共嬋娟)

3、黑色情人節快樂作文500字


真的不想哭,你們知道么,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每次哭的時候別人總在笑。他們是在笑我的愚笨,還是我的傻。上帝把我這個失去了翅膀的天使遺棄到了凡塵中,讓我去經歷那裡的痛苦與坎坷。每當我的心靈破碎的時候我會想起和你們在一起是最快樂的時光。我不想離開你們,因為是你們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友誼什麼是快樂。沒有人會知道我的感受,除了你們……

  還記得我被別的班的學生欺負的時候,也許只有你們會替我出頭;還記得我被老師訓完之後,也許只有你們會來安慰我逗我笑……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想跟任何人說,我怕他們用異樣的眼神來看我。而你們卻不會,你們懂得我心中的痛,你們會體諒我的淚水讓我變的快樂。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變成了天使,我會盡我的一起能力來保護你們,就像那時你們保護我一樣,那種溫暖的感覺永遠甜蜜…… 

假如有一天孟婆婆把我抓了回去,我決不會把你們帶走,我也許會偷偷跑得閻王爺爺得的書房,改掉生死鋪上的名錄,讓我在魔鏡里看着你們的樣子,看着你們微笑 

  本文獻給我最愛的濤和最愛的哥哥 

  黑色情人節快樂

4、白色情人節·北極君著作文500字


  1.白色青春

  青春的腳步

  應有花的伴舞

  我在有風的季節里

  把心情

  妝扮的潔白

  像雲在晴朗的天空上流浪

  我用盡所有的力量

  為思念出行

  不辜負

  此次純真的愛情

  我流盡今日的眼淚

  把昨天灌醉

  來安慰

  曾經清晰的心碎

  北極君詩歌《白色情人節》

  2.等愛的天使

  每個人都是等愛的天使

  在等待愛的降臨

  這個情人節

  沒收到玫瑰

  突然發現

  往事已不能追回

  北極君詩歌《白色情人節》

  3.春天裡沒有雨季

  春天裡沒有雨季

  我找不到角落哭泣

  背着重

  重的痛

  詢問

  夏天在哪裡

  想找到深深的夏天

  在暴雨中

  哭個徹底

  北極君詩歌《白色情人節》

  4.一朵白玫瑰

  一朵白色的玫瑰

  欲打開愛的心扉

  相信潔白的

  會擁有

  更純潔的期待

  北極君詩歌《白色情人節》

  5.白色情人節

  三月

  已開滿鮮花世界

  愛情

  也許有更美好的期待

  紅玫瑰你收到了嗎

  2.14那個難忘日子

  沒有在老地方等到你

  3月14日來了

  在這個白色情人節里

  我許下n多心愿

  想在春光燦爛的時刻實現

  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大興安嶺轄區加區六中初三:戀小瑞


5、七夕情人節作文500字


每年農曆七月七日,即七夕,又稱七巧節,屬於牛郎織女的神話傳說。 

七夕節始終和牛郎織女的傳說相連,這是一個很美麗的、千古流傳的愛情故事,成為我國四大民間愛情傳說之一。 

一天,天上的織女和諸仙女一起下凡遊戲,在河裡洗澡,牛郎在老牛的幫助下認識了織女,二人互生情意,後來織女便偷偷下凡,來到人間,做了牛郎的妻子。 

牛郎和織女結婚後,男耕女織,情深意重,他們生了一男一女,一家人生活得很幸福。但是好景不長,這事很快便讓天帝知道,王母娘娘親自下凡來,強行把織女帶回天上,恩愛夫妻被拆散。 

牛郎穿上牛皮做的鞋,拉着自己的兒女,一起騰雲駕霧上天去追織女,眼見就要追到了,豈知王母娘娘拔下頭上的金簪一揮,一條波濤洶湧的天河就出現了,牛郎和織女被隔在兩岸,只能相對哭泣流淚。他們的忠貞愛情感動了喜鵲,千萬隻喜鵲飛來,搭成鵲橋,讓牛郎織女走上鵲橋相會,王母娘娘對此也無奈,只好允許兩人在每年 

七月七日於鵲橋相會。 

後來,每到農曆七月初七,相傳是牛郎織女鵲橋相會的日子,姑娘們就會來到花前月下,抬頭仰望星空,尋找銀河兩邊的牛郎星和織女星,希望能看到他們一年一度的相會,祈禱自己能有如意稱心的美滿婚姻,由此形成了七夕節。

6、元宵與情人節同在作文500字


  “噼里啪啦……”早上一醒來耳邊就充滿了爆竹聲,一回神,才知道原來今天是一個特別的節日——那就是情人節與元宵節。說來也奇怪,為什麼這兩個節日會是同一天呢?聽別人說,每過19年這兩個節日就會“重逢”。

  “茹,快起床,茹……”叫喊聲連綿不斷,我聽得不耐煩了。立馬穿上衣服起床,這個喊我的人說也不用說,那就是我那個嘮叨的媽媽。到了中午,我的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菜可豐富了,有魚,茄子,牛肉……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開飯了便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下午我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而我又正好不想看,哎~沒辦法,只能一個人在街上轉悠。我真想跟空間里的說說一樣,裝一碗湯圓,看到一對情侶潑上去,但這也只能是空想,誰讓我沒那個膽量呢?逛了一會超市,買了一對情侶棒棒糖,都被我吃了,不吃白不吃。回到家后,我直接拿起手機發了一條說說:老子只過元宵!!!

  到了晚上,我們想法一致,只吃湯圓,不吃飯,違者:殺無赦!這湯圓真心太膩,誰讓這是水果湯圓呢?吃的我都想吐,吃完晚飯後,我們全家人一起去逛街,一起放孔明燈……看着那些情侶來來往往,我的心不想下午一樣那麼空蕩蕩的了,因為我有他們——我的家人。

  今天可是19年才會有一次的重合,我們好好珍惜吧,沒有羨慕,沒有嫉妒,沒有恨,只是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初二:陳茹


7、單身情人節作文500字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有些失落感。不是其它,而是淡淡的傷感…… 

  七夕情人節。一個人在網上和別人聊天,音箱里放着魏晨的《分身情人》,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啼。一個人的情人節,多多少少都有些傷感。 

  從冰箱里拿出一瓶啤酒(水果啤那種),一邊聽着音樂,一邊喝着啤酒,QQ不停的閃爍着人物的頭像…… 

  我不停的敲打着鍵盤,想用這樣來麻痹自己。時針不停的走動,我也越發傷感……為什麼?一個人在家過情人節呢? 

  我拿起手機熟練的按下一串數字,“嘟嘟……”通了,那頭傳來的是“喂,哪位啊?”“嘟嘟……”我掛了電話…… 

  一個人的情人節,?的,容易令人窒息…… 

  一個人的情人節,我想通了…… 

  一個人的情人節……我失戀了,或許,這未嘗不是好事啊…… 

  後記: 

  第二天,我轉失戀為,戀愛。 

  但不是那個人了…… 

  (看你為誰苦悶 /我就集中精神 /清理心情灰塵 

  趕走悲傷氣氛 /聽你開朗笑聲/ 吻住我的靈魂 

  好想陪你狂喜/分擔你的悶 /沒有特異功能 

  是你激發潛能/ 才能無時不刻我就集中精神……) 

  《單身情人》依舊在耳朵里徘徊…… 

  …………………………………………………………………………………………………我依舊失戀了,又戀愛咯…… 

  一個人的情人節,的確,?的,好傷感。歌聲依舊,徘徊在腦海中……

8、七夕——逐漸被人們遺忘的情人節作文500字


七夕——一個充滿神奇色彩的詞語,在歲月的沖刷中,似乎風華已逝。 

  小時候聽多了牛郎織女的故事,至今仍迴響在耳旁。牛郎織女的日子,仍銘記在心中。鵲橋已建,爭相目睹兩人相聚時的聲聲細語。 

  現在是一個開放的時代,外來節日似乎逐漸替代我們的傳統節日。人們知道有西方情人節,並在西方情人節那天送給女朋友或老婆許多的禮物,但是否還記得,遙遠的東方有個七夕? 

  恆河系裡,一個美麗的傳說,一座美麗的橋樑,一個承載着中華五千年的愛情故事。兒時,你們也許聽得多了;兒時,你們也許曾幻想着有那麼一天牛郎織女會在一起。 

  中華兒女,為什麼不能將這個美麗的故事延續下去?中華兒女,難道你們真的那麼喜歡外來文化,而不喜歡自己那個“醜陋”的中華文化?中華兒女,難道你就讓喜鵲搭成的橋樑白白地消失? 

  我想,不會的。中華兒女不會忘記自己的“老祖宗”——中華文化。雖說有糟粕,但是大多都是好的。儒家的思想教會了我們要尊師愛幼,那麼,七夕這個日子,又教會了我們什麼呢? 

  七夕,這個感人的日子。它教會了我們要努力爭取自由,獲得自由。無論是人是神,人生也是平等的,人生相愛,沒有神的界限。人與人之間的愛戀沒有隔膜,也沒有人可以阻止。 

  七夕,一個永恆的節日,同時也是一個逐漸被人們遺忘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