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愛小白兔作文

我愛小白兔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小白兔作文600字


  我養過許多小動物,有小金魚、小烏龜、小狗、小貓、小鳥……其中最情有獨鐘的是外公送我的小白兔。

  小白兔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茸毛光滑柔軟;它的眼睛紅紅的,像晶瑩的紅寶石;頭上豎著一對長長的耳朵。我想:這麼漂亮的小動物,它會不會就是傳說中嫦娥的小玉兔呀!

  我把小白兔的家安置在小院里,每天早晨都會很早起來,喂它吃最愛吃的胡蘿蔔和大白菜,剛開始它和我很生疏,遠遠地盯着我一動不動,慢慢地熟悉了,它會迫不急待地走到我面前,用它那雙圓溜溜的眼睛望着我,彷彿在說:“快點,快點,我餓了。”我急忙把食物放在它籠子邊,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它吃完還會用頭蹭蹭我,和我撒嬌。於是我每天都捨不得跟她分開,就想一直跟它玩,照顧它。

  一天放學回家,我急忙來到小院子看我的小寶貝,只見籠子里空空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四處尋找,還問了媽媽,沒想到它原來鑽出籠子在盆景邊玩耍呢,像個白色的小毛球,一跳一跳的,可愛極了!

  春天來了,小白兔長得很快,想想我上學時,小白兔在家孤憐憐的,怪可憐的,於是我周末總是帶着它去公園玩,吸引了許多小朋友,“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小朋友還唱起了兒歌,她們興高采烈地和小白兔做遊戲。小白兔也好奇地打量着她們,肯定在想:咦,怎麼這麼多人看我呀……看到我養的小白兔很招人喜歡,我自然很得意。

  我的小白兔不但漂亮可愛,還很文靜,是我最忠實的好朋友。

  五年級:小小萱


2、我愛小白兔作文450字


  我是一個喜歡小動物的人,因為小動物可愛至極,在我眼裡,它們就是我的好朋友。我特別喜歡小兔子,所以想養一隻。

  有一天,奶奶告訴了我一個消息,我激動的蹦得老高。原來呀,是姨奶奶給了我4隻小兔子。我還沒等奶奶描述就迫不及待的飛跑的去看了。

  哇,小白兔可真可愛!它們都有一身雪白的皮毛,紅寶石般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兩隻長耳朵,一個短而粗的小尾巴。你知道它們的鼻子是什麼顏色嗎?是粉紅色。它們長得可愛極了。

  我給它們各取了個名字。一對兒分別叫乖乖一號和乖乖二號,另一對兒分別叫做寶寶一號和寶寶二號。

  我想抱抱它們,可是我卻不敢,因為人們常說兔子急了而會咬人的。不過在姐姐的幫助下我抱起了乖乖一號。它很乖,不僅沒有掙扎還沒咬我。我用手摸了摸它柔軟的皮毛,覺得這個毛茸茸的小傢伙像個小絨球。它靜靜地依偎在我懷裡,我感到了它淡淡的體溫。

  有一次我喂它們白菜時,它們都伸長了脖子站了起來,將前爪放於胸前,我再舉高點它們一個個都倒下了,看到它們的樣子,我很是同情,就將白菜給了他們。

  哇!它們是多麼可愛呀,你喜歡它們嗎?

  河北保定新市區天鵝小學三年級:趙雨欣


3、我愛小白兔作文450字


  我最愛的家禽是一隻美麗又可愛的小白兔。

  它身上有一層雪白的毛,遠遠看上去像一團棉球。它的頭頂有一對長長的耳朵,像一對棉花棒。它有一雙紅紅的眼睛,好像剛吃過辣椒似的。半圓的嘴巴,好似是“山”字。還有一條又粗又短的尾巴。有時候,我做完作業,很無聊,就跑過去逗它玩兒。

  我最喜歡的小白兔還吃青草。小白兔跑起來的時候飛快,不像人一樣一步一步地往前走,而是蹦蹦跳跳地走路。小白兔特別天真可愛,如果它吃你剛切好的蘿蔔或白菜,你一定不會責打小白兔,因為它是那樣的天真可愛。我的小白兔很可愛吧!不論你來這裡的那個地方,一定會來這裡看小白兔,因為小白兔的可愛把你吸引過來了。你可能還會和小白兔玩耍,給小白兔吃青菜、蘿蔔。你一來就會流連忘返的。

  小白兔最愛吃什麼呢?小白兔最愛吃青菜和蘿蔔。有時候我拿着一根青菜,他看到青菜,高興得蹦啊、跳啊!我不給他吃的時候,它就一直盯着青菜,好像在說:“謝謝你了!”到最後,我看它又飢餓又可憐的樣子,忍不住就把青菜給它吃了。

  我最喜歡的家禽就是小白兔!我的小白兔可愛吧!

  河南許昌魏都區東城區學府街小學六年級:李仕碩


4、我愛小白兔作文500字


  我愛小動物,尤其是小白兔。幾個月前,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讓我高興的不得了。我還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雪兒。

  雪兒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彷彿就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小天使。在它那圓圓的小腦袋上長着一對靈敏的長型的大耳朵,耳朵裡邊是淡粉色的,軟軟薄薄的絨毛。在它那玲瓏的小面孔上有一對紅寶石般透麗靈活的大眼睛。最特別的要屬它的嘴了,它的嘴有三瓣,吃起東西來可快了。雪兒的兩條前腿細而短,後腿粗而有力,別看它平時性格很溫順,可是跑起來後腿用力一蹬,身子就像離弦的箭,又像短跑冠軍,任你怎麽追也追不上。它的小屁股上掛着一個雪白的小絨球似的小尾巴,向前跳的時候,一翹一翹的,真有趣!

  雪兒的胃口可好了。不管是草,還是菜葉、果皮、米飯……。統統來者不拒。每天只要有吃的,它的嘴巴便動個不停。我拿着吃的剛一接近它,它就連蹦帶跳地[跑過來,大吃特吃一通。聽,沙沙沙。咔嚓咔嚓,多像切草機在切草,不到一個月,雪兒就長大了。雪兒活潑可愛。每到星期天,我就帶着雪兒到草坪上去玩耍,它跑來跑去,一會兒也不閑着,小短尾巴一掀掀的。跑累了,它就低頭吃草,不時用它那一雙大眼睛看看過往的人們,鼻子還一動一動的。經常會有人停下腳步誇獎它說:“多漂亮的小白兔呀!”我在一旁聽了,心裡別提多得意了。

  我和雪兒度過了許多美好時光,我愛我的小天使——雪兒。

  六年級:蔡筱筱


5、我愛小白兔作文200字


  今天,我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這隻小白兔真可愛,我非常喜歡他。這隻小白兔長着似紅寶石的小眼睛,和豎起的長耳朵,還有一個三瓣嘴。它一身白絨絨的毛,如果你看見了,非但要摸它一下。它呀,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的,真可愛。有一次,我帶着“它”拿出去顯擺,鄰居們看見了,大吃一驚!!!!!!!

  “呀!好可愛的小白兔啊!”一個朋友說道。一說完,他們各自摸一摸小白兔,我知道小白兔最喜歡吃白菜和胡蘿蔔,所以我親自餵了它,那樣子可真逗呀!

  四年級:雪蜜兒


6、我愛小白兔作文400字


我愛小白兔 

  一天.我正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忽然媽媽回來了。媽媽說:“水水,快來看看,你喜不喜歡!?”我一聽,咦?是什麼我喜歡的東東呀?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家門口,一看,啊!原來是我最喜愛的小白兔啊!只見媽媽手裡拎着只裝有小白兔的漂亮小籠子,我接過籠子,仔細地觀察起小白兔來。 

  乍一看,我就覺得小白兔外表很好看。它全身的毛潔白的,像位聖潔的白衣天使;它的眼睛紅紅的,像兩塊晶瑩的紅寶石;它的嘴巴是三瓣型,吃起東西來怪有趣的;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它的尾巴短小,你不仔細找找,還以為它沒有尾巴哩!後來我又發現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和白菜葉,這兩種蔬菜顏色竟和它身上的顏色相同。小白兔性格溫順乖巧,有人逗它,它歡蹦亂跳,樂呵呵的。 

  小白兔又可愛又有趣。一次,我上學去了,它孤零零在家,沒想到它打開了籠子跑出來了,在我的書桌上亂跳。它看見了一個小毛球,便拿回它的房裡去了。小白兔在它的房裡,和小毛球玩得可帶勁了。等我回來的時候,小白兔抱着小毛球睡著了。 

  哈哈,我愛小白兔!也許因為我是屬兔的,所以我對小白兔是情有獨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