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那境,我感到很溫馨700字作文

那時那境,我感到很溫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天,我代表學校參加與其它幾個學校的比賽,最後一項是800米。“加油!”我在心裡暗暗給自己鼓勁。“??mdash;—的一聲,老師扣下了發令槍,心在一瞬間提到了嗓子眼,緊接着便飛奔而去,穩住呼吸,控制速度好,非常棒!”

  我在心裡對自己說。“超過去”眼看就要超過前面的人了,可她不知什麼原因向外來了一下,我心裡一驚,急忙放慢腳步,但左腳因為衝力太大,沒有穩住,便扭了一下。鑽心的疼痛立刻從腳上傳來,眉頭不自覺的就擰在了一起,步子也放慢了,抬頭望望前方,一百米外就是終點,“不能輸你不能輸!”“加油啊,再沖一下!遠處傳來同學們激動的吶喊聲,我一咬牙,不顧腳上的疼痛,向終點衝去。一過終點,我便癱倒在了地上,雙手抱腳“疼……”額頭上擠出細密的汗珠。“怎麼了?”一位同學關切的問。

  疼得說不出話,只是一直擰着眉頭,手死死的按住腳。大家都圍過來,一位同學發現了異常,急忙問我“是腳嗎?”我沖他微微點了點頭,他推開我緊抱左腳的雙手。發現了那一片紅腫,趕快對我說:“能站起來么?我們去校醫室!”說著便和旁邊的幾個同學想要扶我起來,而那疼痛已經耗盡了全身的力氣,剛站起來便又想向前扒。慢點,慢點他趕快扶住我。然後對周圍的人說:“你們扶她到我背上。快點!”“啊?”我愣住了,愣愣地讓同學們把我扶到他身上。我不輕而且從操場到校醫室間有一段不近的距離,心裡有個軟軟的地方被觸碰了下,泛起圈圈漣?j,陽光暖暖地我們身上,這種感覺,真的好溫馨。腳上的疼痛似乎減輕了不少。“謝謝”我微微地笑了。“不用”他也笑了。不知是誰拍下了那個場景,好美,好溫馨。

  感謝你給我的那個場景,感謝你給我那次溫馨。那時那境,我真的感覺很溫馨。

  初三:郭婧哲



那時那境,我感到很溫馨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時很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