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花開1000字作文

那時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寂寞的夜晚,又是自己一個人。月光射進窗來,照在花瓶中的純凈的百合上,素凈得彷彿經過了幾千年的過濾,柔和並且泛着金色。我望着夜空中那一顆最亮的星星,知道那一定是可心在想我。我便又想起了那時花開……

  花開時節

  百合花象徵著我和可心純潔的友誼。

  百合花初開的時節,也是我們的友誼剛剛開始的時節。

  當老班讓我與可心當同桌時,我有些不情願,因為我是一個喜歡沉默的孩子,而可心,在我看來,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瘋丫頭。當同桌的第一天,我們誰也沒有理誰。第二天,可心的一句:“這道題你會嗎”使我們這兩個小女孩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也許別人會覺得從“互不理”到“無話不談”,這個過程也太快了。但玩得好了就是好了,有時靜下來,我自己都很驚訝:我怎麼和可心這麼好了呀?自從我和可心在一起玩后,我發現她並不是一個瘋丫頭,她的身上有很多優點:待人大方,對待事情樂觀,樂於幫助同學。這都是於我所佩服的。和她在一起總是感覺很開心很開心。我決定我不要再那樣的沉默了,因為在我的心底,我的性格是熱情似火的,我也要像可心那樣瀟瀟洒灑的!

  我們都狂熱的愛着梁靜茹的歌,有多少次,我們在早讀課上偷偷將耳機一個人分一隻耳朵,聽着小茹茹的歌;有多少次,兩個小女孩在大街上齜牙咧嘴地騎着腳踏車,你追我我追你;有多少次,我們幼稚的問對方:“哪個朋友在你心中最重要啊?”,當結果說出來時,

  分別是我倆時,我們兩個哈哈大笑,拿着冰激凌往對方的臉上敷;又有多少次,我們兩個都穿着大紅色的運動衣,故作瀟洒的把手揣褲兜里,一邊走在校園的幽徑里,一邊欣賞着漫天飄逸清新空靈的雨滴?

  ……

  而這美好的一切,僅僅屬於百合花開的時節。

  花落無聲

  再美麗的百合也會枯萎;

  在美好的故事也總有結束的那一天;

  再快樂的回憶也只是回憶;

  我和可心的友誼就像百合花瓣一樣,無聲地在空中旋轉,飄落了。

  她走了,因為父母的工作,她去了很遠的地方,那個地方的白天是這裡的黑夜。她走時,在飛機場,哭着對我說;“甜,你記住,我們永遠是朋友。在那裡的每一天,我都會想你的。如果你能在夜空中找到最亮的星星,就相當於看到我啦!我會永遠想你的。”

  飛機飛走了,也帶走了可心,帶走了我最好最珍貴的朋友。我又想恢復沉默了。

  一年多了,我沒有可心的一點消息,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只是每天夜晚看着那顆最亮的星星,我知道,那一定是可心在看着我,想着我。

  與可心的相遇相知與分別,深深的記在了我的心裡。成了我的一個心事,一個美好的夢。

  記得那時花開,花開時節的瀟洒與歡樂……



那時花開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