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讓我感到很幸福。1700字作文

你讓我感到很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一直以來,都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幸福。總是想讓自己很幸福,但是,不知道怎樣才能幸福。現在,我明白了,你們,讓我很幸福。    

   ——題記    

     

   ________壹    

     

   其實,我一直在祈求自己能夠幸福。    

     

   總是問自己:“我可以幸福嗎?”常常祝別人幸福,其實我都不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你們總是要我幸福。可是我卻不知道怎樣才能幸福。其實,我真的很想得到幸福。    

     

   無數次許願希望自己能夠永遠幸福,每一次都帶着期盼的心情期待願望可以實現。其實我一直在懵懵懂懂的等待那姍姍來遲的幸福。    

     

   ________貳    

     

   傳說,四葉草可以帶來幸福。所以,我一直在尋找象徵幸福的四葉草。希望它可以給我帶來幸福。    

     

   我找的很久很久,都沒有找到。我累了,躺在草地上小憩時。你面帶笑靨來到了我的身邊,陪着我一起看夕陽。是你,讓我懂得了這個世界的美好。讓我常到了幸福的味道。    

     

   有時候,認為你就是可以帶給我幸福的四葉草。因為,你就是我的幸福。    

     

   _______叄    

     

   我總是對你說:“你讓我感到很幸福。”你常常問我:“那,幸福是什麼味道呢?”    

     

   當時我愣住了,想了半天還是沒有想出來。    

     

   在很久以後,你再次問我這個問題。我回答道:“幸福的味道很複雜,它是由酸甜苦辣混合而成的,它能讓你喝了它后心裡暖暖的。”    

     

   你聽后笑了,笑的很開心。你說要讓我永遠幸福。    

     

   _______肆    

     

   漸漸的,想去了解你,了解關於你的一切的一切。理由只有一個:因為你可以帶給我幸福。    

     

   漸漸的,發現你和我一樣,都是外錶快樂內心憂傷的女孩。我們都很乖,都是好孩子,都不想讓別人受傷。    

     

   記得有一句話說:“當你和別人分享你的快樂,那麼快樂就會變成2份快樂,當你和別人分享你的煩惱,那麼煩惱就會減半。”    

   

   你從來都只是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快樂,如那句話所說,大家都會很快樂。你從來都不和別人分享你的煩惱,總是自己默默的背負着一切。對!你很堅強。    

     

   在時間的流逝中,我們學會了偽裝,學會了堅強。    

     

   我們都一樣。    

     

   ______伍    

     

   我知道,也許在你的心目中,我算不上什麼。對此,我並不在乎。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幸福。    

     

   友情,本來就不需要理由。就算你不在乎我,我也會永遠永遠守候着我對你的愛。要知道,我的愛,放了出去就收不回來。    

     

   也許你不知道,每天晚上,我都在想,我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小幸福。傻傻的想着。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______陸    

     

   你知道嗎。此前我認識一個很像你的人。不,她並不像你。她比起你來多了一絲純真。    

     

   有時候,我常常在想:我和你交朋友是不是因為她。或許吧,但是,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後悔,因為,你讓我很幸福。    

     

   _______柒    

     

   這就是幸福。    

   謝謝你讓我懂得的幸福。    

     

   因為有你,所以我感到很幸福。    

     

   【後記】    

   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也許你看到后也不會知道這是寫給你的。但是,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幸福。    

     

   2009.1.21   陰  



你讓我感到很幸福。 標籤:你讓我明白作文 我很幸福作文 感到幸福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