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花開400字作文

那時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是一種怎樣的美,帶着蓬勃的別樣的一種氣質。

  當春天剛來的初期,它還是小小的花骨朵,瑟縮在一片嫩綠之中。但卻是粉嫩的,淺淺的粉色,吸引着人們的眼球。再過了幾個星期,它就盛開了。那粉色並未深多少,極淺極淺的,彷彿只是在畫紙上不輕易的點了一點。卻可愛得喜人,恰到好處的淺粉色。它一改往日的嬌羞,有半張臉露在外頭,只剩下那一個小角被綠葉遮住。它們像一群高傲的舞者,擁有傲人的身姿和卓越的舞步。它們笑着、嚷着,宛若一群孩子般淘氣,天真爛漫。它們,展現出它們特有的秀麗芳華。

  那時花開。

  他們抱着書籍,微笑着結伴而過。這樣的一群少男少女,散發著歲月的芳馨。當初的他們都是嬌小的,需要家人精心呵護的,就像初生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但慢慢地,他們開始離開家人為他們設下的保護殼。他們邁出屬於自己的步伐,創建自己的世界。他們的身上沾染着輕狂的印痕,縈繞着沉穩的氣息。少男少女臉上掛着抹淡淡的笑,極淡極淡,卻勾勒出史上最美的圖畫。他們明媚而陽光。他們,展現出他們肆意渲染的浮光織錦。

  那時花開。

  初三:故道



那時花開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