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花開700字作文

那時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夜晚不再是月光照亮夜空,而是緋紅的顏色遮掩住屬於天空的藍色。時代正在改革,大自然也在被迫跟隨時代。既然我們已經踏在這條路上了,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還要陷入這戀愛的漩渦,不能自拔。

  曾經有人問我:你喜歡誰啊?然後我不再回復他,因為這個問題,沒有意義。也觸犯到了我的隱私權,如果我不回答,他們就會瞎想。然後最後給我隨便安排個對象,這樣我就和那個女同學很尷尬。當我發現我還能游出這漩渦,卻又被他們,那些自稱好兄弟的人,推了進去。越卷越深,直到我又開始迷茫。但他們總會說:“喜歡,就去追唄!這麼沒勇氣?”,我也只能苦笑。要不是他們,我能陷得這麼深?他們還能在一旁說風涼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句話,一點都沒錯。他們那些人只會讓我更痛苦,因為他們是吸血鬼,一點一滴的血液從我身上減少。最後我也將被變成吸血鬼,可我並不想害人,所以在那之前,我必定先自刎!世上好人也許有些人不長命,但他們的輪迴,已經不充滿痛苦了!那些把人家推入無限深淵的人,就會被輪迴道拋棄,進入一個沒有人性的地方。

  現在有人問我:讀完初中三年要幹嘛?我只能回答他:“一切都是未知數,我並不能預測天機,也不能決定以後的道路。”並不是一切隨緣,只是我面對他那種問題,心中充滿重重迷霧。你們知道自己以後要幹嘛了么?那麼,我並不需要你們指條明路。因為我的路,早已經被自己定好了。就像魯迅說的一樣“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變成了路。”我的路,就是這麼簡單!請不要再煩我今後的道路了,吸血鬼們!勇者無懼,你們敢來,我就敢挑戰你們!

  生活,本應該精彩。但你要做到兩點:第一,你自己要努力奮鬥;第二,你要選擇好的環境。這樣你的生活每天都充滿着一股魔力,讓你開心。傷心時,逗你笑;失望時,逗你玩;成功時,繼續鼓勵你加油!

  福建泉州惠安縣濱山中學初三:神雨ing



那時花開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