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相信自己沒錯的!300字作文

相信自己沒錯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都相信自己,這使我完成了很多完不成的事。

   就拿去年夏天來說吧,天氣非常熱,我跟着小朋友去游泳,一貫是我在上面看小朋友游,而這次不一樣,我們來到游池邊,小朋友們像活潑的小青蛙一樣跳下去,看他們在水中那樣的快樂,我真想下去玩上一會,可是我不會游怎嘛下去呢?我猶豫了好幾次,偏偏這時又聽見了小朋友的喊叫聲,更增加了我下水的信心,我吸了口氣脫掉衣服撲通一聲響,我跳下去了,當時我的心裡沒底,這可是跟死神作鬥爭,弄不好就一命嗚呼了,小朋友們過來幫我,教我游泳,教了一遍又一遍然後李林華說你自己試試,我鼓足了勇氣在水裡撲騰,我的游泳技術越來越好了,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學習,我憑着相信自己的信念完成了一件本來完不成的事情。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也許是被朋友的笑聲吸引住了,但是並不是這樣的,我的信念是相信自己沒錯的。



相信自己沒錯的!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