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相信自己4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上網瀏覽,無意間讀到了一篇介紹人腦潛力的文章,令我震驚無比,有所思悟。

  人人都擁有一筆只屬於自己的寶藏,那就是潛能。無論任何人,哪怕再聰明或再笨拙,誰都不能奪走他的這筆財富。所以,你利用好它,便高人一籌;若棄之不用,則低人一等。因此,如何利用潛能就成為了一個至關重要的問題。潛能靠挖掘才能釋放,如何挖掘?我認為,唯有在日常生活中相信自己、認同自己,才能把不可能轉變為可能,釋放潛力!

  潛力的作用是巨大的。據統計,人腦可容納1000座世界上最大圖書館的知識量。試想,如若每個人都僅開發出自己的一半潛力,並將其運用開來,世界怎能不經歷翻天覆地的變化呢?!但是挖掘潛能的過程又是何等艱難!唯有一個人不斷學習,保持自信,吃苦耐勞,堅持不懈,再加上自身天賦,才會開發出自己應有的潛能。人活一世,怎能一帆風順?如果對自己沒有信心,那麼在拼搏前就已經失敗了。擁有自信,你就能化腐朽為神奇,激發潛能,創造奇迹!

  讓我們努力拚搏,開發潛力,懷揣自信的心走向成功!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