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選班長作文400字

選班長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競選班長發言稿4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樂於助人,活潑開朗,非常樂觀。我從一年級以來就擔任體育委員,雖然低年級時我站在隊伍前跟木頭人似的,但俗話說“士別三日,刮目相看”,現在作為高年級的我盡職盡責,積極為同學們服務。我在班上還是日幹部 、小組長、“請潔小衛士”,負責着紀律,學習,衛生,這些事情我幾乎都做得井井有條,一絲不苟,都沒咋么被老師批評過。

 我這次競選的對象是班長。在平常的日子裡,班裡會有許多平凡而麻煩的小事,大多都是班長的事,雖然麻煩但我依然很喜歡做。要是我能競選,就十分高興,因為我覺得自己有能力做好這個工作。

 如果我競選成功了,首先我會積極與大家商討班費的使用事宜,努力做到讓每一位同學都滿意。其次,我會盡量關心每一位同學,提醒大家注意添減衣物,免受疾病的侵襲。再就是我會和同學們一起努力,把那些不好的現象,不好的習慣,不好的品格除去,我會當好開路先鋒的。

 同學們,請相信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我有毅力當好班長,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做得十分出色!謝謝大家

2、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競選班長發言稿400字


  競選班長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

  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3、競選班長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是凌端譽。 

  我認為有句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個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個好學生。”此話怎講呢?因為所謂“班長”,及是“一班之長”,首先要給全班同學作出一個榜樣,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要處處以身作則,其次,要管理班級和同學,要為大眾服務。可以說,每一個競選班長的同學都是要好的。 

  我認為我有能力做好班長,首先,我覺得我的成績大體上不錯,有資格成為同學們學習方面的榜樣,不過仍有不少缺點,比如:我有時會遲到,有時會少做作業,有時甚至還會與其他同學吵口打架,但我會儘力改正。因為我以前當過班長,所以我有一定的經驗。我希望大家能再給我這麼一個機會。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躋身全年級先進班級的先列,步入新的輝煌!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條,我有信心當好我們班的班長。 

  謝謝大家!!

4、競選班長的發言稿4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走上講台,為的是競選這個班級的元首——班長。 

  因為我想多為班級做好事,培養優良的班風,和優良的學分。或許只憑這一點,我當不上班長,可是,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我還有很多優點:我樂於助人,有很好的組織能力,雖然我沒有當過班長,但我一定會好好的帶領大家努力學習,健康、快樂的成長。當然,我也有缺點,就是太粗心,我一定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並及時改正。如果我有幸選上班長,我會為班級做很多事,如:幫助值日生打掃衛生;朋友忘寫作業,我一定不會包容她(他),我會讓他向老師認錯,並讓他認真完成作業…… 

如果我選不上班長,我不會灰心,或許我離班長的職位還有一段距離那~ 

  如果你覺得我能勝任班長的話,就請你投我一票! 

  發言人;xxx 

  2007.3.19

5、競選班長作文400字


  今天是薈城第一小學302班競選班長的大日子。學校的相關領導特地請了薈城日報的記者全程採訪這件事。薈城第一小學引進國外先進的教育管理模式,與自身特點相結合,走出了一個具有中國特色的小學教育之路。每學期的班長競選就是其中一項。

  大清早的競選班長的候選人已經到了,大包小包的拎着東西。裡面有糖,有果汁,有方便麵,還有玩具,這些都是給自己的支持者準備的。當然不能缺少一份激昂的演講辭。比如,“如果我當上班長,我一定認真履行班長這個職位賦予我的權利和義務,我也希望各級班幹部能夠統一在班委會的領導下,走富國強民之路。緊跟學校領導的大計方針,貫徹落實三個一切思想,即‘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為了一切的學生’,遵守小學生行為法則、、、、、、”班長競選的時候,記者們聽到這樣慷慨激昂的演講,自愧不如,想當年自己讀小學生三年級的時候大字不認識幾個,哪還有這邏輯。所以說時代在進步,孩子也提前熟了。

  班長競選了花了一個上午時間,總的來說圓滿完成任務,雖然中途也出現了一些小的問題,但影響不了大局。第二日薈城第一小學又這麼火了。


6、競選班長的發言稿400字


  大家好,我這次競選的是班長,我相信,憑着我自身的勇氣和才華,我一定能夠如願以償。

  我叫周夢婷,是一個熱情、開朗的女生,我非常熱愛讀書,只要有空,我都會拿書來看,我對看書是那樣迷戀,只要手中一有書,我就會忘了吃忘了睡。因為我經常讀書,是我的想象力和學習力大大的增強,因此,有人說我的肚子裝滿了書蟲。

  大家知道嗎?我從小就渴望有一天能夠名正言順的當上班長,每一次,看到別人被老師評為班長,我心裡是多麼的羨慕呀!同時也希望自己也能當上一個好班長。在同學遇到困難時,我會耐心的知道他,幫助他克服困難;當同學們做錯事的時候,我會想一個“小老師”一樣教他們改正錯誤;在同學們傷心的時候,我會充當一個“小天使”去溫柔的安慰她,關心她。讓他從陰影里走出來。所以,我很希望自己能夠當上班長。

  如果我當上班長,我就會組織以些學習小組,讓那些成績優良的同學們去幫助成績差的同學,這樣,既可以讓同學們的成績提高,也可以鍛煉自己,豈不是一舉兩得。我還會讓同學們互相幫助,分工合作,讓最合適的人去做他最擅長的事情,使我們班成為一個先進的班集體。

  貴州黔東南黎平縣城關四小五年級:我叫周夢婷


7、競選班長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最後一節課是競選班長,首先上台的是我們一至三年級多是班長的老班長廖子彤,她講得非常好!她說了她的優點、說了她樂於助人、謙虛好學的優點。

  廖子彤不但謙虛好學、樂於助人、學習好,而且很關心班級體、作業工整、字體優美、普通話又好聽有準,是我們的好榜樣,這時候,我的心裡就想着投她一票了。

  後面發言的還有歐凱淇、王善哲、蔡家宇、張誠康、黃煜均、鄭坤建等同學上台演講,有幾個講的雖然沒廖子彤講的那麼好,可是,他們說出了自己當班長的原因、說出了自己的優點、也說了自己要改正自己的缺點。

  時間過得飛快,只剩下5分鐘左右,老師說:“大家拿出一張紙寫出自己支持的人,可以投4個同學。”

  我拿出一張紙,把它用尺子撕了一半,寫上了廖子彤、歐凱淇、張誠康、蔡家宇。

  下午,我們把票叫個胡沛琳,上了一節科學課,老師就念出結果:“廖子彤,40票。張誠康,23票。王善哲和陳俊熹,19票。蔡家宇16票,歐凱淇12票,鄭坤建6票”

  雖然我沒有競選班長,但是這次競選班長讓我學到了許多最班長要做的事情!

  廣東廣州增城市荔城二小三年級:鄧馥琳


8、競選班長演講稿400字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站在你們面前的這個,就是老師誇獎字寫得漂亮,作文寫得棒;同學眼中個子不大,年紀小,但普通話說得最好;門門功課都是優的楊擷鼎。

  如果我當選為班長,我承諾:一定不辜負老師的期望、同學的擁護,繼續發揚“四好少年”“優秀少先隊員”的優良傳統,帶領大家共同進步。

  我當班長的第一件事就是,組織一支精英團隊輔導成績不好的同學。

  第二件事就是,組織學習興趣小組,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比如:古文、古詩愛好小組;講故事愛好小組;趣味數學愛好小組;美文朗誦愛好小組等等。

  第三那件事就是,組織文娛活動和其它班級互動,開展文娛活動表演、遊戲等。

  第四件事就是,帶領大家把體育鍛煉搞好,發現和選拔體育尖子,增強我們班的團隊精神和戰鬥力。

  最後,就是把我們班的勞動衛生及其它各方面做好。

  請大家相信,我有能力、有決心、有信心帶領大家實現“全校優秀班集體”的目標!

  選我當班長,絕對沒有錯!

  我的演講完啦,謝謝大家!

  四川德陽綿竹市大西街小學四年級:楊擷鼎


9、競選班長演講稿4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走上講台與同學一起競爭這個班長,我充滿了信心,我想,下一次站在這裡必定是我的就職演說。 

我叫文愷,以前也當過幾回班幹部,但我還是覺的我缺乏了經驗。所以,這一次我把以前當班幹部的歷史都翻了出來,總結經驗。首先我認為信心是最重要的,其次是你管理班級的方法。這樣你才會得到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我如果的當上了這個班長的話,我一定會積極的去幫助同學和老師,認真負責的來就職。想得到同學們的信任的話,首先你的方法要合理,自己也要控制好自己,給大家做榜樣。 

對待班級活動,我又該怎麼做呢?首先,我認為,一個好班級必須要做到合理的分工,讓最有能力的人去做他最能勝任的一件事。其次,在每一次班級體開展活動的時候,我都會把同學們的意見和想法都綜合起來,設計一個大家都滿意的方案。最後,我還會組織一個學習幫助小組,來一起幫助那些成績不好的同學,把我們班的平均分給弄上全年級第一的寶座。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認為只要我腳踏實地的去做好每一件我該做的事情,我就是最好的。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給我這次展示的機會。請投給你最真誠的一票。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10、競選班長發言稿400字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走上這個競選台,我叫嚴楚明,我這次競選的項目是班長,因為我覺得這個職位不僅可以大大提升了我的管理能力,還可以增強我的責任心。 

  如果我再次當上了班長,首先我會以身作則。我會在早上和下午都爭取第一個回到教室,進行語文科或英語科的帶讀,讓同學們能夠早日養成自覺早讀和午讀的好習慣;讓老師不用天天早出晚歸那麼辛苦。 

  假如我是班長,我一定會在班裡開展一個“團結互助”的活動。我會在體育課里建議同學們來玩“二人三足”的遊戲,這種遊戲不僅可以大大提高了同學們的團結精神,還可以增強同學之間的友誼。我還會在活動中選出一些班裡比較有愛心的同學來組成“友愛組”,目的就是能讓同學之間放下心結,友好相處,互相幫助,互相學習。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製作一個“說說表”。就是說如果同學們在上課學習期間被老師批評學習不認真或思想不開小差或違反紀律的話就扣1分。反之獲得老師的表揚的得1分,周五總結時,分數名列前五名就可以獲得減少作業一項。 

  聽了這篇精彩的發言稿,你的手還會猶豫嗎? 

  謝謝!

11、競選班長發言稿400字


  競選班長發言稿

雙遼第一小學三年一班宋泓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宋泓睿,我在快樂作文班,是一小的學生,我已經十歲了。曾經一個名人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所以我感到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一個好學生。

  我的優勢是打乒乓球,曾經獲得全市乒乓球賽團體第二名、個人單打第七的成績。還有是我喜歡滑滑板。

  當好班長,應該做好四個方面。

  第一,學習方面,要組織大家認真學習,爭取好的成績。

  第二,紀律方面,要聽老師的話,不要和同學們亂打亂鬧,下課的時候要和同學們做有意義的活動。

  第三,活動方面,每周進行一個長跑比賽,那樣可以鍛煉身體,或者每周舉行一次跳繩比賽,誰要是贏了,就獎勵500分積分卡。

  第四,勞動方面,分五個小組,每個小組每周打掃一次班級,哪個組打掃得好,就給小組一面紅旗,小組每人獎勵500分積分卡,要是不好好打掃的話,就每人扣200分積分卡,這樣才能讓同學們愛上勞動。

  我要把我們班級管理得最好。

  以上幾點方面,你們同意嗎?希望能投我一票,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