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目中的良師7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良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良師,如同夏日盛開的白蓮,給人以涼爽與淡雅。良師,就像冬季綻放的紅梅,給人以火熱與激情。我心目中的良師,就是我們現在的數學老師——程老師。

  程老師個子不高,長相平凡,如果你在人海中與他偶遇,定然不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如果你聽過他的課,定會是難以忘懷。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程老師是教數學的,也不是班主任,按理說其他的科目與他是沒有多大關係的。但程老師經常會給我們擠出數學課的時間讓我們讀那些讀背科目。程老師說:"數學固然重要,但是其他科目也同樣重要。我們應該全面發展,尤其是讀背科目,更應該下大功夫。"於是數學課前的政治、歷史的讀書聲時常響起,我們一定不會辜負程老師的期望,爭取在中招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程老師在閑余的課堂時間,或者在我們學了很久時候,總會停下來給我們說一些新聞或時事政治。這讓他的課堂變得輕鬆,也讓同學們在得到休息的同時了解一些國家大事,這對我們的學習非常有幫助。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程老師講課時是最富激情的。他的聲音很洪亮,很有感染力,而且講課時總會用一些新潮而又無傷大雅的詞語來活躍課堂氣氛,他還經常用實物或上演各種情境來讓同學們更好的理解數學題,對那些違反紀律的同學,他不會生氣的批評,而是以一種非常委婉的的方式去提醒他們。夏天燥熱的天氣,就像蒸籠一樣籠罩得人精神萎靡,昏昏欲睡。但是程老師的課堂上卻沒人打瞌睡,程老師用他那獨特的講課方式在潛移默化中提高了同學們的學習勁頭。

  在這炎熱的盛夏,在着緊張枯燥的學習生活中,程老師賦予了我對學習的熱情,他永遠是我心目中的良師!初三:李暢

我心目中的良師 標籤: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