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信自己,要有夢想350字作文

相信自己,要有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都需要有夢想,夢想是對未來美好生活的願望,夢想能激發我們對生命的熱情和勇氣,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所以,有夢想就有希望。

  即使夢想不實現,那也是有收穫的。

  要想實現夢想,那就要努力。努力是夢想與現實之間的橋樑,努力,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是一種不服輸的堅忍和從頭再來的勇氣,還是一種對堅定信念和美好的不懈追求。努力,還需要立志,志向是人生的航標,從小就要學立志,還要早立志,立大志,立長志,把自己的志向同祖國和人民聯繫在一起。

  光努力還不行,因為努力需要堅持,若努力不落實,夢想就會成為空想,堅持努力,會離夢想更近一步。

  為了我們更好的生活,就要有一個夢想,並堅持下去。相信自己,總會有收穫的。若一個人沒有夢想,沒有為夢想而戰鬥,那他這一生便有遺憾,他會永遠後悔的,所以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相信自己,要有夢想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