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信自己是最棒的900字作文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頹唐地走在路上。

  天很陰沉沉的。如今是秋末,一絲蕭瑟的秋風將幾片枯黃的落葉吹旋。風有几絲涼意,將我原本冷漠的心更為冰冷……

  是因為我的努力不夠嗎?是因為我的功夫下得不深嗎?為何五次投稿,都彷彿石沉大海,一去不復返?我的腳步更覺沉重了。回想起這兩個月,努力學作,拚命請教,只為能在某次投稿中“金榜題名”,但等來的卻是連五次的失望。我開始懷疑自己,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有寫作能力?

  我蹣跚地向公園中的石椅走去。一陣風,我整了整衣領,縮了縮脖子,雙手懷抱胸前,暖和些許,繼續思考,反省!

  從升初中以來,對寫作深感興趣的我,從不因為有任何原因而對寫作喪失興趣。我喜歡寫作,喜歡在作文中表達自己的感情,讚揚偉人的事迹,批判愚昧的作風。在寫作時,我會感到前所未有的暢快。我希望有人給我肯定,所以我將自己覺得很優秀的文章投予報社,我以為我會金榜題名,我以為我自己的文章會得到好評。但是,勿提評論,投了五次稿從不被刊登。這是為什麼?難道真的是我沒有這方面的天份?難道我該選擇放棄它?……

  “寶寶乖,慢慢來,走到媽媽這邊來!”一個慈祥溫柔的聲音傳入我耳朵,打斷了我的思路。

  我抬起低垂着的頭。一個一臉稚氣的小孩子搖搖晃晃的,站着,他的母親也站在離他不遠的地方,張着雙手,帶着微笑,溫柔地重複着那句話。

  那個小孩子緩緩地踏出地一步,搖搖晃晃的,站不穩,很快就摔倒了,母親趕緊跑過去扶起他,那個小孩子竟沒有哭,很快又站起來。母親緩緩地退後,重複着剛才的動作,重複着剛才的話語。這一次小孩子很堅決似的走到了母親的懷裡。每當他走一步,母親就鼓一下掌,一直到孩子來到她懷裡,母親哭了,緊緊擁住孩子

  這前後不到三分鐘的短短的一幕,使我的心靈震動了好久。一個人學走路之時,摔倒是難免的,但重點是要學會站起來。每摔倒一下,就證明你前進了一步,只要不走回頭路,不退縮,繼續向前,總有一日會走到端點,不是嗎?人生亦是如此,坎坎坷坷是避免不了的,但每遭遇一次困難,就證明你邁進了一步。如此堅持不懈,不管多苦多累,成功的端點總有一刻會達到,儘管我們可能已經遍體鱗傷,但成功的滋味,往往會將其覆蓋!

  我站了起來,挺了挺身,大方地向前邁出腳步。不管怎樣,我能行,我是最棒的!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標籤:我是最棒的作文 你是最棒的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