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信自己45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數學老師突然宣布下午要考數學,這猶如一個炸彈,本來安靜的課堂頓時像炸開了鍋一樣,變得熱鬧非凡,誰都知道這兩星期講的是本書最重要也是最難的一部分,函數,要是考試,之少得提前通知吧,一下子誰也接受不了,但是老師既然發話了,考試還是要繼續進行。

  在這種高壓的情況下,時間過得很快,很大一部分同學中午甚至沒有回去,都在努力的複習數學,迎接考試,當然考試如期舉行,果然試題非常的難,同學們都在抓耳撓腮,苦思冥想,有的同學頭扭來扭去,想趁着機會看上一道題。

  我的數學還算可以,題目雖然比較難,但是還可以接受,時間過去了一大半,我抬頭的一瞬間,突然瞥到我前面的一個同學的選擇題與我不一樣,而這道題也是我最拿不準的,話說前面的那個同學可以說是我們班數學的權威,這一瞥讓我陷入了尷尬,是相信他的答案,還是相信自己,時間也是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最後我下定決心,無論對錯,之少相信自己是對自己的一種尊重。

  雖然是一個小小的考試,但是還是要相信自己,無論對錯,是對自己的負責。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