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信自己7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之所以成功來之不易,是因為用汗水堆積成的堡壘;之所以未來明燈常亮,是因為用堅持疊成的燈塔;之所以人生絢爛多姿,是因為用努力築成的豐碑。因為相信自己,所以堅持不懈;因為相信自己,所以勇往直前。揚起自信的風帆,成功僅一步之遙……

  曾經遇事膽怯的我,連與他人溝通都會害怕。直到有一次,我和另兩位同學代表班級去參加辯論賽,小組成員個個都對答如流,儘管自己心裡很着急,但依舊沒有勇氣站起來辯論。對於我的一大考驗擺在面前。因為心裡希望自己能成功,希望自己能為班級做出貢獻,希望自己所在的小組能獲獎,在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后,我還是站了起來,反對對方的觀點,說完之後,我贏得了屬於我自己的掌聲,我的內心十分欣喜。第一次,我有勇氣挑戰了自己;第一次,我不再膽怯;第一次,我也獲得了深深的鼓勵……我相信自己,我對自己說:“我能行!”

  其實無論做什麼事,如何去做。都必須縣相信自己,別人才會更相信你,因為相信了自己,才會有信心一直做下去,才會學的自我欣賞,才會學有所成。不要害怕困難,也不要害怕自己不行,因為不試又怎麼知道?不經歷風雨有怎能見彩虹?相信自己就是塑造未來。

  伴着盛開的花,蝴蝶才能快樂地飛舞;帶着希望,夢想才能飛往高處;迎着溫暖的風,我們不再感到孤獨。用自己的實力來證明自己,不停下追逐快樂的腳步,不停下追趕幸福的步伐,最後獲得最勇敢的幸福,只因相信自己,一直相信自己。也未曾說過放棄……

  所以,相信自己,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堂。卸下重負,張開雙翼,自由的翱翔於天邊。

  請,相信自己,揚起自信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

  上饒縣七中七年級(8)班 周慧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