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400字作文

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相信自己,別說自己不行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相信自己,別說自己不行》。 

  在生命的調板上,人人都希望自己是個卓越的畫家。調出萬紫千紅的色彩。但是,許多人連拿起調色筆的信心也沒有,怎麼能描上繪色呢?所以,我要對大家說:“相信自己,別說自己不行。” 

  在人生中,每個人不可能一帆風順,肯定會遇到一些挫折和失敗。誰生下就會說話、走路?每個人都要從積累與磨練出來的。所以,路是人走出來的,要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 

  在課堂上,你要勇於發表自己的看法,即使你說得結結巴巴的,但如果你繼續這樣發展下去,成功的大門就離你不遠了。在期末考試上,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垂頭喪氣,沒有經過失敗洗禮的人,永遠不能成為生活中的強者。在別人的表揚聲中,不要否認自己曾付出的努力,說不行就是怕失敗。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去面對它、挑戰它,那麼,你就會覺得,自己的恐懼只不過是只紙老虎。 

  在生活當中,我們要以微笑面對困難,用信心去挑戰生活。如果你有了自信,你不一定回贏,但如果你失去了自信,你就一定會輸。大家們,你們要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 

  願大家揚起自信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

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