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信自己4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信,兩個不起眼的字,卻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小小的自信,可以讓自己更受歡迎,讓自己顯露本色;相信自己,幸運之神不會舍你而去。

  或許,相信別人並不難,相信自己卻不容易。

  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古希臘大哲學家蘇格拉底在病危時讓助手給他找一個最優秀的關門弟子,半年後,助手淚流滿面的說:“我真對不住你,沒給你找到合適的人,讓你失望了。”蘇格拉底卻說:“失望的是我,對不住的卻是你自己。你就是最優秀的呀!可你卻不敢相信自己……”話沒說完,蘇格拉底就與世長辭了。

  助手若能自信,就會幸運的成為一個偉大這人的關門弟子。不相信自己,可悲!

  往往一些事你能行,但就是不相信自己,從而失去了冥冥之中屬於你的機會,使自己後悔莫及。

  相信自己並不難,只要你能認識自己、發掘並重用自己,那麼,你就會擁有一份堅實的自信。

  自信來自心靈,它要求人們可以盡心儘力的展現自我。讓他人看到你相信自己,讓自己相信自己,讓未來充滿你的自信!

  相信自己,為自己撐起一片自信的天空!

  山東省萊蕪市萊城區苗山鎮苗山中學初三:韓萬鑫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