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相信自己3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確實是因為時間過去太久了,所以那個院子我已經記不清楚它的構造和布局了。

  世界大概在上一年級的時候,我曾經去過那裡。 去那裡的原因是因為我有一個同班同學,他的老家好像就是在那附近,可是那一天,她沒有去上學,而我們的家又挨得非常近,所以我就去找他了。

  可是實際上那個時候我還把人家的家給認錯了,他家並不住在那裡,我還一直以為是他家住在那裡。

  世界上也是我把他家和另外一個女生的家給弄混了。

  想想這些過去的回憶,我真的覺得自己從小就幼稚的不行,也許真的是從小就蠢到大的,不管怎麼著都是必須要接受的社會現實。

  也許我們在生活當中不斷的去鍛煉自己和提高自己,只是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更聰明一點,在做事的事情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一點,而不至於一直這樣傳下去。或者是一輩子都這樣蠢下去。

  所以不管怎樣,永遠不要自暴自棄,不要破罐子破摔,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