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信自己7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相信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激勵自己,“直掛雲帆濟滄海";超越自己,“無限風光在險峰”……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這一首簡單又悅耳好聽的旋律唱出了許多人的心聲,更是唱出了“相信自己”這個詞的含義!相信自己!

  現在的我在被人的眼裡也許是開朗的,愛笑的,什麼事都不放在心上的,但是誰有知道平時大大咧咧的我曾經也迷茫過,失望過,垂頭喪失自信過?可是,自從那件事以後我就再也沒失望過了。

  那件事發生在期中考試中。

  打鈴了。這場是數學考試!我一邊走着一邊慢悠悠的翻看着數學課本。我走進了考試的班級,只見許多人都拿出數學課本和數學試卷看着,整個教室只有同學們“唦唦”翻書的聲音,一片寂靜。

  於是我抱着書來到座位坐了下來,也在看書,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過去了……可是還不見老師來。突然,一個身影走了進來,是一個漂亮的語文老師,她發了試卷和草稿紙。開始做了!我於是一看,哈哈!好簡單啊!於是三下五除二的就寫完了。別的同學還在奮筆勤書着,於是用嫉妒的眼神看過來。

  考完以後,我背上書包滿意的回家了,到家了,還跟媽媽說考試一點也不難,特別是數學!

  幾天後,我拿到了成績單。

  我一看我數學:六十七分!

  一共一百二十分的試卷,我只得了六十七分!我的大腦一片空白。驚訝地說不出話了。

  我傷心的回到家裡,媽媽一看我就說:“考砸了?我就知道。”於是接著說:“沒事!不要灰心!一次而已,又沒什麼,人可以被消滅,但不可以被打敗!要相信自己!下次加油點就沒問題的!媽媽相信你!”

  我聽完媽媽說的話,含淚的點了點頭。

  是啊,人可以被消滅,但不可以被打敗!她的話樸實無華,卻蘊含真理!我一下就記住了。

  是啊!無論是誰,都要相信自己!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那熟悉的旋律又再一次回蕩在我的耳邊……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