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相信自己你最美麗700字作文

相信自己你最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是我們班的一名女生,既不屬於沉魚落雁、十分淑女的女生;也不屬於俏皮開朗、十分可愛的女生;在別人的眼中,她甚至只是個笑料,是別人嘲笑、譏諷的對象。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 

  她,有着別人沒有的成績,她有着令人羨慕的榮譽,她更有着一顆樂於助人的心。因此,她也是一個美麗的女生。 

  在班上,甚至在學校,她的成績都名列前茅,上課的時候,她都能積極回答老師的題目,更能反駁老師的講解,甚至她能在回答問題之時給我們帶來快樂,因為她有那麼一點點幽默,有她在的地方就會有笑聲,不是嘲諷的笑聲,而是逗樂的笑聲。 

  每次大考,她都能以穩重沉着的心對待,因此每次的成績都令人感到滿意;在每次的考試頒獎典禮上,她都能拿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榮譽。此後,便會有一陣陣的掌聲為她祝賀,祝賀的掌聲中含有無盡的佩服。 

  樂於助人更是她的優點,也可以說是她的“強項”,無論是誰,只要遇到困難,她都會挺身相助,包括曾經鄙視、嘲笑她的人,她一點都不會因此而記仇,總是能笑臉相迎。 

  在一次不經意中,我聽說了她在自己的日記本里寫了這樣一篇日記,內容大致是講她進入高中以來的生活,別人對她的看法,以及她對自己的看法。內容寫得很好,日記里道出了她的辛酸與自信。 

  每天的語文課上都有一位同學上台發言,那天正好輪到了她。為了這次的演講,聽說她準備了很久。這一天,她講的是自己的家庭,是自己的真情實感。她說家裡人為了供她來讀書可以說是大費周折。因此她不能因為一次、兩次的失敗而放棄自己的夢想,放棄了家人的希望。邊說眼淚邊在眼眶打轉。演講完畢后,更是迎來了在坐同學的一陣陣掌聲,大家是真的被她感動了。 

  她,是一個自立、自強、自信的女生。她,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相信自己,你最美麗!!!

相信自己你最美麗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