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6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的享受在哪裡?人生的美好在哪裡?人生的光彩在哪裡?人生的繽紛在哪裡?在幻想之中,都融合在幻想之中。 

  我想握住夢想的手。夢想就像一雙翅膀,帶我在想象的世界中翱翔。在夢想的手心裡,我變成了一隻無憂無慮的鳥兒,遨遊在廣闊的天空中,那片天空專屬於我,那片天空是自由的,在幻想中,我是一段優美的旋律,細細地去品味人生的精彩和憂傷。 

  夢想,我想握你的手,你帶我進入自由的天堂,你帶我進入一個美好的世界與空間。每當我失落的時候,你會讓我高興起來;每當我受約束的時候,你會帶我飛出“鳥籠”;每當我驕傲的時候,你會讓我明白“人外有人,山外有山”的道理;每當我和同學鬧矛盾的時候,你會讓我想到與同學分離后的苦楚。從我一歲開始,你就陪伴着我,你沒有那種勾心鬥角,你有的是純潔與單純,你為我創造了一個個想象的空間,自由的翅膀。 

  夢想,我想握住你的手,你的手是那麼溫暖,你的手是那樣無私。你為我提前買了一張飛機票,你為我建造了一棟想象的大樓。夢想,讓我領悟了人世間愛恨情愁的教育,讓我體會到生與死的惜惜離別之情。你還會讓我進入卡通世界,與數碼寶貝共同騰飛。你還會帶我上天入地,細細品嘗玉帝的千年蟠桃,看閻王畫去生死薄上的一頁頁。 

  夢想,我太想握住你的手了,你的手卻使我遠遠夠不着,因為我無法控制,在我發獃時你在我腦子裡,在我入睡的時候你翩翩飛舞在我夢中。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每個孩子插上了幻想翅膀的時候,是最有思想的時候。” 夢想,一切都因為你,讓我學會享受,讓我學會品味美好的人生,讓我學會了追求,更讓我學會了探索與發現。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