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出作文400字

演出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第一次演出作文400字


我一直珍藏着一張照片,那是我第一次在錦城藝術宮演奏鋼琴時,爸爸幫我拍下來的。 

  每個人都會有許多“第一次”,例如:第一次坐飛機、火車,第一次去公園,遊樂園,第一次參加各種比賽......而我記憶中最深刻的第一次就是這張照片記錄的故事。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報名參加了“小小肖邦”鋼琴比賽。比賽按年齡分成了幾個組,我們組有六十多人,前四名才能進入決賽。 

  第一次在那麼大的舞台上演奏,第一次面對那麼大的場面,第一次面對這麼多的觀 眾,第一次彈奏這麼大的三角鋼琴,我緊張極了!在後台準備時,我像只熱鍋上的螞蟻,團團亂轉。我不停地對自己說:“我會彈好的,我會彈好的......”,輪到我上場時,我心裡像揣了幾隻小白兔似的,七上八下,坐在大大的三角鋼琴前面,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開始彈奏,逐漸地我進入了角色,不再緊張,流暢地彈完了曲子,台下的叔叔阿姨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頓時,我心情激動極了,我的第一次演出成功了!就在這個時候,爸爸給我拍下了這張照片作為紀念。 

  從那以後,這個夜晚就成了我最值得紀念的一個“第一次”!

2、看浙師大文藝演出作文400字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這真是個大好日子. 

  早上,我,爸爸和媽媽到浙師大的南大門的圖文信息的旁邊去看演出.演出的時間為早上11點到下午2點鐘.演出的節目真是豐富多彩,有武術`舞蹈`健美操等.嘿,今天我可是碰上了我最喜歡看的中國工夫---卧虎藏龍.裡面的大學生個個都是練武術的好能手. 

  在文藝演出台的旁邊有一座實驗科技大樓,大樓的旁邊有一座小小的山,到小山上去可以親眼看到那些大學生在舞台上表演. 

  花草都與美妙的音樂擺動了起來.這次的演出表現出了師大的風采,看一看師大的實力有多強.來我們不聊這些,去看那精彩的表演吧! 

  那時候,快到中午了,我先回家吃午飯,吃完午飯快要12點鐘了,我馬上就騎起自行車向浙師大騎去.我一到就聽見那美妙的音樂聲:[[校園的早晨]]:沿着校園的早晨......,這美妙的歌聲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好下一場就是武術了.一個穿着淡青的顏色的衣服從舞台的上方一直跳到舞台的下方,他的武術真不錯.旁邊的觀看者都說這武術表演的不錯.接着一個穿者白衣服的大學生出來了他的背後還有一條龍,這人手裡拿着槍,揮着打着,好看極了. 

  我看,我今天沒有白來,看到了這麼好看的表演,太開心了. 

  師大的實力還真不錯呢!!!!

3、我第一次演出作文400字


我第一次演出

王文康

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班也在緊張地排練,老師讓我和哥哥做兒子,季澤林當爸爸,我們從幼兒園借來了許多玩具,排列過程是這樣的:

兒子牽着爸爸的手來到玩具店,就剩一個玩具車了,兩人一起搶,爸爸勸告,只買了個,高興地回家了。我覺得很簡單,但是做起來難呀。

唉!命苦哇!睡都睡不好,經過一個下午的排練,終於成功了。晚上,大夥都坐在床上盼望家長的到來,我卻與眾不同,怕出醜。

第二天,家長都來到多功能室,看我們的彙報演出。大家把台詞背得滾瓜爛熟,“有請四級部上台表演。”家長一片熱烈的掌聲,同學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開始。”“爸爸,今天六·一節,我們幹什麼呀?”“去給你們買玩具。”“我要這個。”“我要……”“好了,不要搶了,孔融三歲能讓梨,互尊互讓上一種美德……。”我們只買了一個玩具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這是我第一次演出,沒想到如此成功,大夥都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4、英語劇演出作文400字


Q Q20 82 34投稿

  今天上午最後一節課,我們進行了一場課本劇表演“大賽”。我們組得了第一名哦!當然,過程還是比較驚險的。

  一驚,肖江豪錯把爺爺(陳洋)當成了爸爸(孫寅宸)我嚇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趕忙對肖江豪使眼色,可他根本沒在意。我只好在旁邊乾瞪眼。雖然我知道孫、陳兩人也很吃驚,但還好,他們很快就鎮靜下來,我這提到噪子眼的心總算落了下去,可下面的事又使我提心弔膽。天啊,他們各說自己原來的話,我欲哭無淚,就算劇本沒背下,也可以轉換一吧!嗚~~

  二驚,戴少峰是演‘Ben’(肖江豪)的奶奶,結果,他說他喜歡吃McChicken,他過生日想吃BigMac!這是個超級奶奶啊!我寫得劇本是他喜歡banan和juice啊!唉,他動的儘是歪腦子,說的都是自己喜歡的!他簡直忘了自己的角色!

  三驚,本組原本六人,經肖組長的決定,咱隊多個——陳偉,這哪檔子事嗎!就算我是副組長也要和我商量啊害得我又嚇一跳!

  不過還好,最後我們得了冠軍!已經兩次了哦!興奮呀,我們可要繼續保持!讓我們第一名的輝煌永遠保持吧,為我們加油,Yes!

Q Q20 82 34投稿

5、演出作文400字


  我們校合唱團經過幾個星期的排練,終於迎來了演出的日子。

  早上我和媽媽來到演出地點——海邊街小學,那兒已經來了不少的小朋友,我找到我們學校的同學,一起等待着王老師的到來。沒過一會兒,王老師和其他同學陸陸續續都來了,王老師讓我們按演出隊形站好練聲,練習了一會兒,我們唱了《小紙船的夢》和《校園多美好》。唱完后老師讓我們自練,這時我看到另一個學校也在試唱,於是走過去聽了聽,他們唱得也不錯,在那裡還遇到媽媽單位張阿姨和她的孩子陳星宇,於是我倆合影留念,讓相機記錄下這難忘的瞬間。

  輪到我們上場,王老師告訴我們不要緊張,字要咬清楚,不要東張西望,要面帶微笑,保持好一定的距離,當我們站在舞台上時,我一點也不緊張,伴隨着音樂響起,我們的歌聲也傳遍了整個大廳。

  演出結束后,我們在校園裡集體合影,沉浸在成功的快樂之中。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6、綵排和演出作文400字


  中午放學后我們六人結伴一起到齊煜家,大家想利用有限的時間再把“狼來了”排練一下。

  來到齊煜家,她媽媽還沒有回來,我們吃了點零食就開始綵排,正演的半中間,他爸爸媽媽回來了。叔叔阿姨給我們做飯,我們繼續排練。不一會兒,叔叔阿姨做了很多好吃的,我們個個狼吞虎咽,人多吃飯就是香,數馬睿君吃的最多了,吃飽后我們又繼續綵排,齊煜媽媽原來也是老師,她幫我們修改了許多不足的地方。

  下午我們來到多媒體教室,那兒已經有許多各年級的老師。該我們上場了。一上場,齊煜有點緊張,一句話重複了又重複,還有點忘詞,我真替他着急,真想替他說了,可是不能,中間有一句台詞他應該是問我:“我的羊呢?”說成“我的狼呢?”惹的全場哄堂大笑。我也想笑,但我不能笑,我們配合著把故事演完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當著這麼多老師面演童話劇,雖然不是很成功,但我們會再接再勵,有了這次的基礎,相信我們下次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7、華美的演出服作文400字


為了參加蕪湖市"蒲公英"杯小學生大合唱比賽,學校為我們每個參加演出的人量身定做了一套演出服.今天上午,老師讓我們下午帶一隻袋子,因為下午要發衣服了. 

  在學校舞蹈室,面對期盼已久的演出服,我們迫不及待地拆了開來.哇!隨着一聲聲驚呼與讚歎,靚麗的寶藍色,耀眼的白色,配着深紅的飄帶,再加上軟軟滑滑的綢緞面料.一套華美的衣服呈現眼前,讓我們立即便有了"演員"的感覺.我們展開漂亮的連衣裙,它有着大大的藍月牙兒領子,細細的袖,背後還拖着長長的腰帶.如果把它輕輕系起,一定會讓我看上去顯得苗條些吧?裙子的下擺似開放的喇叭花,正張開着.穿起來肯定很美.不過,若再繫上紅色飄帶,就多了點韓服的味道了.再來欣賞我們的白皮鞋吧.鞋頭圓圓的,腳背上有一條自左連接到右的鞋袢,上面鑲滿了閃閃發光的銀色水鑽,像是一座"鑽石橋".鞋的最左側還各停着一隻小巧的白蝴蝶作為裝飾,真是可愛極了!我們試了試,雖說有點兒大,但我們還是"愛不釋腳"... 

  回到家后,我讓媽媽把裙子晾起來.看着在陽台上隨風搖擺的裙子,我想像着比賽那天的風采,心裡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