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少男少女1600字作文

少男少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轉眼間,童年變成了回憶,步入了少年歲月的芳草地。處在夢幻年華時期的少男少女們,都喜歡用各種各樣的色彩來裝飾自己的內心世界。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着一塊溫馨的小天地。這裡有我們自己的歌,有我們自己的詩,也有我們自己的故事…… 

  少男少女的內心世界中,充滿了各種各樣的顏色。如果說,生命是紅色的,它是那麼熱烈,紅得像火,把生命之樹映得通紅;如果說,生命是綠色的,當你看到它!全身會充滿活力,它是那麼鮮艷明麗;如果說,生命中充滿了紫色.因為生命似一場永遠做不完的夢;如果說,生命是白色的,它是那麼純凈無比;如果說,生命是灰色的,它使人感覺到沉悶和憂鬱。那麼我們--采夢年齡的少男少女們,我們的生命是五彩的。我們並不覺得生命只是由那些單調的顏色所組成的,因為我們覺得它是那樣的新奇,那樣的神秘。正是由於這些色彩,才構成了我們五彩的人生和生機勃勃的世界。 

  十幾歲的我們,希望有好多好多的知心朋友。他們不只是我們的同齡人,還包括老師和父母。老師和父母也應該成為我們的朋友。記得電視里一位教育專家的一段講話:“有一次我在學生中做了一次民意測驗.我的問題就是:‘你最不信任的是誰?”記得大約有90%以上的同學說:‘老師和父母”。從這件事來看,我們做教師和父母的做得還不夠。我們不能只在物質方面滿足孩子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在精神方面關心他們,用心去關心他們。”是啊,我們多麼需要關心啊!但我們也應該理解我們的長輩呀。當我們有錯誤時,希望他們對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孩子說一句,“我原諒你。”因為我們需要有人用親切的話來安撫我們時常波動的心。如今, 老師和父母往往以學習成績論長短,用分數來衡量我們的好與壞,可是我們希望生活中充滿理解和友誼。 

  十幾歲的我們,由於時代的進步,進入了網絡時代,網絡中的樂趣可真是說也說不清啊!它不僅可以幫助你學習、搜查資料,還可以玩遊戲。 

  網絡帶給少男少女的益處可決不止那麼一點點,在你遇到難題時:它會為你排憂解難;在你鬱悶的時候:它可以讓你緩解心情,讓陰天變晴天;在你有苦處的時候:你可以找其他人吐露苦水,請他來幫你想辦法。難道這不是最好的好處嗎? 

  可是,就在前幾天的一個晚上,一起17歲少年為打電子遊戲殺害了奶奶和爺爺,最後,他自己到公安局去自首,卻發現為時已晚,最愛他的奶奶已去世后,留下了悔恨的淚水。一則多麼令人深省的故事啊!其實這種為網絡而犯罪的事,常出沒在電視和報紙上,它已成為許多大人談論的話題。於是,老師和父母認為這網絡是害人的。 

  少男少女們會有正確的觀點,網絡中有好處,也有害處,如果能正確應用,那就有益而無害了。

  十幾歲的我們,有我們自己獨特的個性。有時,我們會如同春天般的寧靜與安穩;有時,我們會像夏天般的熱烈與奔放;有時,又如那秋天般的嚴肅;有時,卻似冬天般的沉默。我們常常由於別人只說了自己一個“不”字而大發雷霆。我們的脾氣總是令人難以琢磨,時而像小綿羊一樣溫順,時而卻似獅子一樣的暴躁。就連我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變得那麼“不可救藥”。但是我們有錯之後,馬上會勇敢地承認錯誤。有的時候,男同學因為一點小事就動手打人,但是,過不了一會兒,他們就會握手言和;女同學由於一點矛盾,就會掉“金豆豆”,可是,不出半天,兩個人就會和好如初。現在的我們,有大人般的穩重,也有孩子般的天真。雖然我們不能解釋出什麼叫做"瀟洒",但卻也不時裝出一副大人的模樣,拿腔作調裝模作樣地向別人證明自己。十幾歲的我們有自己的感受,這些感受是我們心裡的秘密,它隱藏在我們的內心深處,希望一切痛苦與歡樂都由自己來享受。還有許許多多的少男少女用心與日記交談,他們把日記作為自己永遠的朋友,更有許許多多的少男少女暢遊在QQ世界里,於是,少男少女們覺得生活更開心,更有詩意。 

  朋友,你是否覺得少男少女的世界是五彩的呢?然而,少男少女的時光是短暫的,希望在這多彩的人生道路上,把你的人生描繪得更加美好。讓我們盪起人生的楫槳,乘上理想的航船,達到勝利的彼岸吧!

少男少女 標籤:少男少女作文 少女作文 魔法少女作文 觀《少女穆然》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