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候我是與奶奶住在一起的,所以我的一切都是由奶奶打理的…… 

  在我上小學時,我每次上學放學都是由奶奶接送的,小時候牽着奶奶的大手,感覺無比的溫暖,有一次下大雨,可是我還沒有放學,我抬頭望着窗外,看見奶奶披着雨衣在雨里靜靜的等着,心想着馬上下課好別讓她那麼擔心!她在雨中剁着腳兩隻手插在袖管里,來回的不停走動着……終於下課了,我趕緊跑下樓投抱在奶奶的懷裡!一路上奶奶咳嗽個不停,我感覺奶奶可能感冒了,在雨里等了那麼久!下車時我才發現,奶奶的雨靴里已經溢出水來,那布滿皺紋的臉上已經掛滿了雨水額,看到這一幕,臉上的雨水和淚水已經混為一談…… 

  可是,這樣的日子久了,我也漸漸淡忘了,慢慢的,我發現我變了,開始不願意讓她接送了,覺得自己應該有一個獨立的空間,我也跟她講過自己的意見,可是她還是每次堅持送我來! 

  有一次放學晚,我叫她不要來接我了,一來是不想麻煩她,還有一點就是不想讓同學看見我到現在還讓家長接送,就這樣,她說好不來接我!心裡自然是開心極了,可是快放學是,突然發現外面下起了雨,腦子裡突然冒出了一個念想:要是奶奶來就好了!當我走到校門口才發現她舉着傘已經在門外站了很久了!我只能和奶奶一起回家。就這樣,我們之間出除了討論學習的問題,別的時候幾乎沒有話講…… 

  等我大了以後,我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也終於可以自己上下學,可是卻少了我小時候最親的人,心裡一直想着奶奶接送我的情景,如今,這已經成為我記憶中最難忘的風景!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