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熟悉的地方熟悉的風景600字作文

熟悉的地方熟悉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曾以為最美的風景存在於大自然,從來沒有想過在我最熟悉的地方存在着最美的景色,原來,我在追逐的過程中迷失了雙眼,忽略了最重要的也忽略了最美的。一直都在努力着,為實現心中的最美,把身邊的一切的一切都忽略了,偶爾的,也是不經意的,忽略了很多,明白了,也晚了。一切的一切,曾經的曾經,再也回不去了。那些時光那些歲月,只能成為記憶中的殘片。每個人,每件事,也許不明白,也許會有一天明白,但都不重要了,現在的才是最好的,把握住現在,是最重要的。不要失去時才知道珍惜,到那時,什麼都完了。後悔又有什麼意義,只不過是頹然的傷悲,現在的我們什麼資格都沒有,有的只是等待和做到自己的責任。以清凈心看世界,以歡喜心過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軟心除障礙。這是我對生活的態度,也是我所希望做得的,做人何必太較真,太在意的,往往失去的越早。有很多我們真的做不到,有許多也是我們阻止不了的,很多的很多我們無法去改變,往往只能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世界。世界存在的法則是“弱肉強食”,讓我們不得不去努力,踩着別人的屍體,一步一步走向世界的巔峰,一生中都在算計着,一生都處於疲勞的狀態,心靈從來沒有放鬆過,再熟悉的也總會變成最陌生的,是世界的法則逼迫着我們變成了最陌生的自己。什麼都不會讓我們放鬆對人警惕,再善良再無害的人,在我們眼中也變成了最危險的。那些熟悉的地方,熟悉的風景,我們不會再擁有,那些唯美的記憶。

  初三:夢破心碎



熟悉的地方熟悉的風景 標籤: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