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時間6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說得真好呀!時間一去不復返,我們要珍惜所擁有的時間。我的孿生妹妹就是這樣一個珍惜所時間的人,她惜時如金,抓緊一切時間,努力學習。

  有一次,天上突然下起大雨。我和妹妹上學時沒有帶傘。放學后,我在教室里等待爸,爸來送傘,可妹妹固執的要回。在大雨中,妹妹摔了多少跤,全身沾滿泥水跑回了家。到了晚上,妹妹就發燒了。爸爸發現了,立即背上妹妹上醫院。醫生診斷結束后說:“幸虧你們送的及時,否則麻煩就大了……”,然後開藥,掛吊針。

  第二天,醫生說妹妹的病情還不穩定,學要住院繼續觀察,不能上學了。下午放學后,我到醫院去看望妹妹。妹妹問我所學的課程內容,我說:“你不用操心今天所學課的內容,你現在身體這麼弱,還是好好養病吧!”

  但妹妹卻說“我可以躺在床上,閉上眼睛,一邊休息,一邊聽你講課,一舉兩得嘛!我不能白白的浪費時間。”

  我被妹妹說服了,便拿出課本,講老師所講的內容。妹妹堅持坐起來,聽得很認真,可是她的身體比較虛弱,看見她的額頭上滲出一顆顆汗珠,我中途有幾次都停了下來。可妹妹微笑着說:“沒事,我聽着呢!”看着妹妹這樣認真,我堅持講完當天的課。看看妹妹,早已是臉色煞白,可她微笑着說:“我太高興了,我沒落下課”

  爸爸說妹妹在玩命,可我卻非常佩服妹妹這種珍惜時間,絕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刻苦學習的精神。

  同學們,請你抓緊時間學習吧!時間一去不復返。只有抓住時間努力學習的人,將來才能成為生活的強者。

  初二:邢漢威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