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青春7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青春,有着火一般的熱情;青春,有着鋼一般的堅強;青春,有着竹一般的韌性。青春,是我們風華正茂的

  時代。擁有青春,我們永遠不會被打敗!珍惜所擁有的青春,珍惜所擁有的單純。

  青春的我們是一棵小草,它那麼微不足道,那麼不惹人注目,甚至被人們踩在腳下,但它們並沒有屈服。彎下去的腰重新挺立起來,低下去的頭仍然仰望天空。人們無盡止的踩踏反而練就了它們一身的韌性。它們不再害怕踩踏,它們不再擔心磨難。青春的我們向困難發起挑戰,青春的我們不會認輸。冬天過去后,泛黃的小草依然翠綠。

  青春的我們是一滴滴水,它們那麼渺小。但是,日積月累,它們總能匯成一條小溪,流進大海。大海是我們所嚮往的巔峰,流入大海,我們將成為水中生物的需要,流入大海,體現了我們存在的價值。同時,青春的我們也是盲目的,清純的水滴為了追求更快抵達巔峰,它們不惜一切代價選擇了捷徑。可它們萬萬沒想到,那是骯髒的下水道,錯誤的渠道將會使我們的人生成為敗筆,不勞而獲只是南柯一夢醒來后依舊“兩袖清風”。青春的我們會犯下許多錯誤,但改過自新后,水滴依然清澈。

  青春的我們是一棵樹苗,它看上去是那麼弱不禁風,嬌嫩的樹苗本市禁不起狂風吹,暴雨打。但它們在艱難的險境中一次又一次被種樹人扶起,纖細的樹苗漸漸在土裡紮下了深根。風吹過,它們仍舊會搖晃,但它們不再倒下,雨打下,它們依舊感覺疼痛,但它們不會再哭喊。晴天,它們吸收陽光,奮力地向上生長,在雨天,它們抖下身上的塵埃,枝葉清新碧綠。青春的我們一次次在險境中站立,困難過後,樹苗依然站立。

  青春,我們生命最旺盛的季節;青春,我們最美好的開始。珍惜所擁有的青春,珍惜所擁有的現在。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