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珍惜所擁有的青春75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50字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青春失去了,就不可能再次擁有。曾經我們一天天的等待,等待着青春的到來。她像仙境,那麼縹緲,那麼另人神往—— 

  青春在無聲無息中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卻渾然不知。流星在天邊,行程在眼前,踏上去,你就得到了青春。這條路通向光明的太陽,可是卻充滿無數艱難困苦。成功與否,就看我們的態度了. 

  網 

  懂得珍惜青春的人,選擇抬起頭顱堅強向前,而不懂珍惜的人,只會跟在前進者的後面低着頭,享受着別人開拓出的大路,這種人是可悲的。 

  懂得珍惜青春的人即使受了傷,也不會讓淚水彌散。把淚擦乾,重新綻放三月的笑顏。即使迷了路,也不會把憂傷刻在額前,太陽終究會升起,它會告訴迷路的人們哪邊是東哪邊是南。他們艱難的向前走着,聽風傳遞着雨的信息。一天天,那歲月的纜繩成了他們拋向天空的閃電。他們一年又一年的前行着,看秋風蕭瑟大雨紛紛。他們從來不放棄,不退縮,因為他們懂得珍惜青春,他們知道,青春是條單向道,是條無法回頭的路,只要踏上去,就應該無畏的向前。他們憑着一顆珍惜青春的心,使每一天都過的不平凡,最終到達了光明的太陽。他們的青春過的有價值,因為他們珍惜青春的每一天。 

  而那些渾渾噩噩,不知道珍惜青春的人,只能跟在勇士的後面,走着毫無價值的青春之路。他們的青春中有着過多的花前月下,過多的卿卿我我,過多的自我欠把握,加上過多的常常立志,讓自己的青春之路沒有絲毫價值的過去了。因為他們不懂得珍惜青春,不知道青春的一去不復返。當他們走到盡頭,卻看不見自己走下的腳印的時候,才會後悔,可是一切已經無法挽回了。 

  曾經,有一個多彩的青春掌握在你的手中,你卻不知道珍惜,直到失去才追悔莫及,可是,上蒼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你只能珍惜你所擁有的青春,莫讓青春付流水!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