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幸福5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幸福,對於這個詞,很多人都會說“我現在就很幸福啊”那麼幸福到底是什麼呢?在很多富貴之家裡不一定就有幸福… 幸福就在你和家人吃飯時,一起同搶起那一個菜時。幸福就在你在教室聽老師講課時,幸福就在你因健康的身體而活蹦亂跳時。可是,同學們,有好多人卻沒有我們這些該有的幸福! 

  大地震時,有多少孩子失去了自己的親人,他們將面臨失去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的機會,有句話說得好:家裡有親人,家中有親情,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可是,這些孩子呢?他們的幸福呢?我們應該珍惜這個所謂的幸福。 

  戰火硝煙瀰漫,有多少孩子輟學,他們不能再聽老師的涓涓細語了,不能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了,這是多麼可悲的事情啊!一場戰火,將他們應有的幸福澆滅了。我們應該珍惜這個應有的幸福。 

  在醫院了,有好多身患重病的人,有的甚至將要與死神見面,他們渴望得到死神的垂憐,放他們一命,但是那希望是多麼的渺小,又是多麼遙遠。他們該是多麼的絕望,該是多麼的痛苦。渴望自已也能像我們一樣,為健康的身體而自豪。他們的幸福被嚴重的病情打擊了,被死神的邀請函壓迫了。我們應該珍惜這難得的幸福! 

  同學們,生在這和平的年代是我們的幸福,沒有經歷過地震的我們也是幸福,身體健康更是我們的幸福。在這樣好的條件下,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這樣的幸福來之不易,應該珍惜這份寶貴的。難得的幸福。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