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珍珠熊作文

珍珠熊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珍珠熊作文400字


小雨哥哥送我了一隻珍珠熊。 

  這小傢伙的毛色是白色帶淺粽色花紋 的,說是珍珠熊,看上去象極了一隻小老鼠,只是尾巴又短又小,好象老鼠的尾巴斷掉了一樣,不怎麼好看,但卻使它看起來比老鼠可愛多了。不久,我就發現它有兩個特點:貪睡和貪吃,很懶,於是,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懶”。 

  小懶吃東西時,嘴巴像兔子一樣不停地里蠕動着,不一會兒,就能吃掉一根麵條。有一次,我不小心把 手放在籠子上,小懶竟然連我的手都啃,當時就把我嚇哭了,可為了不讓我媽媽把它送走,我趕緊忍住了。我跟它玩的時候,它就高興地在籠子里爬上爬下,還用紅寶石一樣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跟我說話似的。有時,我故意拿着一根麵條,伸到籠子旁逗它,它看見了,想吃,把嘴使勁地往外伸,夠不着,又把舌頭也伸出來,還是夠不着,我看見它那着急的樣兒,只好把麵條給了它。 

  晚上睡覺時,我會把小懶放在床邊。第二天早上,嗶嗶啵啵的聲音總會準時把我叫醒,那是小懶已經開始在籠子里爬上爬下鍛煉身體了,每當這時,我都會忍不住說:“好可愛的小東西喲!”

2、可愛的珍珠熊作文450字


  我家養了兩隻小活寶——珍珠熊。

  它們可愛極了!都長着一對小山洞似的耳朵,一對水靈靈又大又明亮的眼睛,粉紅色的小鼻子,鼻子旁長着無數根鬍鬚,鼻子下面還有一張粉紅的和兔子一樣的三瓣嘴呢!它的四爪是粉紅的小尖角,可漂亮了!

  它們吃東西時很怪,不管食物有多少,它們都能一次吃完,而且吃完后就沒頭沒臉,只有五官,像個怪物!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為了看個清楚,把它們放在一個透明的小盒子里,放些五穀和蔬菜進去,看它們是如何吃成這樣的。我看見它們先把食物吃進嘴裡,但沒吞,把東西全包在嘴裡。這樣,它們的頭就和身子一樣大,自然就沒頭沒臉了!包起來之後,它們回到家裡的房子里,把東西吐在那兒再吃(哦,原來是求安全啊)。

  它們時常還做些搞笑的動作和神情,比如:它們有耳屎的時候,便用口水把後肢舔濕,再拿來撓耳朵。我很喜歡它們,給它們取名叫欣欣、桐桐(是我和好朋友的小名哦)。

  欣欣、桐桐,歡樂無窮!

  重慶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黃雨桐


3、我的寵物——珍珠熊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位特殊的成員,那就是我的寵物——珍珠熊。珍珠熊長的非常胖,所以我給它取名:小饅頭。它非常淘氣!在玩家到處竄來竄去! 

  它剛來我家時,我們只讓它在小籠子里玩,後來讓它在一個便很高的塑料盆里玩!他整天在盆子里跑來跑去,不知是怎麼回事,它從來都不覺得累?真是讓人佩服啊! 

  漸漸的,我和它熟了!有時候幫它洗完澡,會把它放到她的小毛巾里裹着,讓他自己在裡面把毛梳理,梳理好了,就會自己跑出來和我玩,它總是喜歡在我的衣服上爬來爬去的!如果掉下去還會重頭再來!可真是有耐心哦! 

  冬天到了,我給我的小饅頭蓋上了一層小被子,可是到了第二天她還是離我而去!我哭我鬧但這是沒用的!我忽然想起,可易用開水可以把它暖醒!可是,沒用了...... 

  小饅頭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現在想起我們在一起玩耍的時光,還是那麼另我回味!要是它還在我的身邊陪伴我該有多好啊!!!

4、珍珠熊作文300字


珍珠熊

 江蘇省南京市 南京市長江路小學三(1)班 朱弘毅

  我的表妹買了一隻珍珠熊,放在婆婆家養,我每天都要去看它。

  開始我以為珍珠熊就和老鼠一樣,全身是黑色的,還拖着一條長尾巴,想到這兒,我就害怕,可我還是壯着膽子,湊近看了它一眼,單它沒有我想的那麼可怕,它比老鼠小一點,長着三角形的腦袋,上棉有一對小耳朵,還有一雙小眼睛,它的皮毛是淺棕色的,身體後面拖着一條短尾巴,還挺可愛的。它通常是中午睡覺,白天吃東西,晚上出來活動。珍珠熊能吃的東西很多,有胡蘿蔔、馬蘭頭、蘆蒿、餅乾……只要是能吃下的東西都吃 。

  這隻珍珠熊真惹人喜愛。


5、珍珠熊的自我介紹(開心作文之5)作文500字


一個胖胖的身子,一雙小小的眼睛,四條短短腿,知道我是誰了嗎?對!我就是大名鼎鼎的珍珠熊。我的身子很小,就是兩三歲的小孩也能用一隻手把我捧起來,要不?怎麼名字里有“珍珠”兩字呢?這就叫名如其人!哦!不對,應該叫名如其鼠。 

  我最喜歡到處跑,主人也很了解我,給我買了一個大大的籠子,可我還是覺得空間太小了。所以,主人每天都用繩子拴住我的腳到小區里玩一圈,不過我走得很快。有一次,我在主人前面,主人嫌我走得太快了,想把我往後拉一點,可用力太猛,把拉到半空中翻了個跟斗,正好落在了主人的皮鞋上,吁——好險,要是摔到地上不落個終身殘疾才怪! 

  一個晚上,我正在大籠子里睡覺,睡得正香,卻被一陣奇怪的聲音吵醒了,咦,那八條腿的是什麼東西,啊!是蜘蛛!我嚇了一跳,那蜘蛛有我身子的一半那麼大,算個大塊頭了。忽然,它縱身一跳,落到了我頭上。我以為自己要掛了,便自然地翻過身,四腳朝天,而正是這動作救了我,蜘蛛正好被我的腳刺穿了。以後,我只要一遇到危險就會這樣,並且都不會有事,這招很快成為我的招牌動作了!還有,你們別看我小,我的用處還大着呢!比如:主人的玩具到了衣櫃後面拿不出來需要我幫忙,零食不見了也需要我幫忙,總之,主人是離不開我的! 

  小朋友們,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6、珍珠熊作文200字


年齡在增長 

心靈在成熟 

還是 

依然喜愛你

  對不起

  即使 

時間在消逝 

也 

沒改變對你的喜愛 

反而 

加重了對你的思戀

  對不起

  記得當初 

為了買你 

花了我10元 

在你來我家的這段日子 

我們度過了多少美好時光 

可是 

因我一時頑皮 

害死了你

  對不起

  現在 

你是我的夢

  一天晚上 

夢中有你 

你說

  夢已破碎 

何必去找那渣碎 

夢已毀滅 

何必去自責後悔

  可 

沒人能了解我的悲傷 

沒人能理解我的痛苦

  (如果有人也能感受到我的痛苦和悲傷, 

請聯繫我,61061837, 

電子郵箱:wyt19940902@sohu.com)

7、珍珠熊作文200字


  珍珠熊

  我有一隻珍珠熊,它很可愛。它長得很像老鼠,它擁有毛絨絨身體,小耳朵和一雙黑豆般大小的眼睛,它還有一雙很小很小的爪子,很可愛!

  我的珍珠熊是套圈得到的,我剛把它帶回家的時候它很害羞,總是躲着我。可時間久了它就和我熟悉了就不在害羞躲着我了,而是很喜歡我了。它不挑食什麼都吃,它要吃米飯、麵包、蛋糕等等,總之它什麼都吃。它吃東西很斯文,幾粒米飯它都要吃好一會兒,你們說它是不是很斯文!就連喝水我也不放心,盤子太大了它會被淹死,盤子太高了它又喝不到,我真不知道哪找又小有矮的盤子給它喝水!這就是我的珍珠熊,它可愛吧!

  我喜歡我的珍珠熊!


8、可愛的珍珠熊作文700字


一天,媽媽從花鳥市場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珍珠熊。 

  珍珠熊全身黃黃的。它的頭圓圓的,兩隻眼睛像兩隻小黑點,一對耳朵像兩片樹葉,鼻子紅紅的,嘴巴大大的,打哈欠時還露出了紅色的舌頭和兩排雪白的牙齒,尾巴是桔黃帶粉紅色的,顯得特別可愛。只養了兩天,我便喜歡上了它們。 

  珍珠熊不但外形可愛,吃食物時也特別有趣。開始時,我先在它們面前放了一粒瓜子,它們不要吃,我又放了幾粒飯,它們碰也不碰一下。我想:要是我給它們吃水果,不知它們要不要吃呢?於是我切了幾塊蘋果放在了飼料盆里,發現它倆聞到了蘋果的氣味,立刻跑了過去,用鼻毛碰了碰,覺得挺安全的,先試着吃了一小口,覺得很好吃,便大口地吃了起來!它們一邊吃,一邊發出“吱吱吱”的聲音,好像在說:“好吃,好吃,真好吃!”我一直看着它們把最後一塊蘋果吃個精光才走開。我覺得餵養小動物可有趣了。 

  它們睡覺的時候也很可愛。它們吃飽玩累了,便回到了住所的一個角落裡,縮在一起大睡。有時候,公的在上面保護母的,如果一有動靜,公的耳朵就豎了起來,蹲在一旁向四處張望,好像在說:“不要怕,安心睡吧,我會保護你的。”母的好像也在說:“有你在身邊,我不會害怕的。”有時它們頭並頭、腳並腳地睡,有時又頭對腳、腳對頭地睡,可親熱了!看來,動物相處的時間長了,也會有感情的。 

  它們也很喜歡活動。一天,它們倆玩起了捉迷藏。只見母的躲在木屑堆里,讓公的找。公的找來找去沒找着,就“吱吱”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你出來吧,我找不着你了。”這時母的聽見了,就從木屑堆里探出身子,公的忙跑了過去,可是母的一會兒又不見了......我看着看着,不禁笑出聲來,覺得它倆真逗! 

  珍珠熊真可愛!餵養小動物給我增添了許多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