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時,那微笑800字作文

那時,那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風輕盈的從樹間掠過,陽光渲染了一樹的金黃,伴隨着一陣秋蝶舞,漫步在林蔭小路,望着似曾相識的景象,記憶如泉水般的湧來,不禁想起,那時,那微笑。

  ”怎麼辦......”身在外地的我迷茫的望着眼前的人山人海,一抹不安在我的心頭悄然而起,偌大的廣場,我的身影是那麼的渺小,不安在我的心頭越發越強,我崩潰了。

  天空愈發愈的暗,我不禁打了個寒噤,我哈了一口氣,白色的輕紗在空中飛舞,卻忘起了身後的黑暗,它漸漸被黑暗吞噬,如同陷入恐慌的我一樣,我再次搓了搓手心,希望那渺小的太陽能帶給我溫暖,我抬起頭注視着人群,望着稀少的人群,充滿希冀的目光再次掠過,隨即失望地低下了頭。

  我終是着急了,我胡亂的跑着,不顧周圍人驚訝的目光,我跑到了一片樹林里,密密麻麻的,月光輕柔的撫摸着它們,灑下一片片銀光,美麗極了。

  我如同愛麗絲遊仙境一般,不同的是,我卻沒有找到屬於我的愛。眼眶終究是困不住這來自心裡的洪水猛獸,我哭了,嚎啕大哭。

  我沉浸在悲傷中無法自拔。這時樹林里傳來颯颯的聲音,我停止了哭泣,天生膽小的我朝着大樹後方挪去,天生警覺的我感到後面有一束目光注視着我,我僵硬的扭過頭脖子去看,我卻愣住了。

  一抹瘦瘦高高的身影矗立在我的眼前,白色的衣裙,利索的馬尾,白凈的臉蛋,顯得她是那麼的美,月光灑在她的身上,她如同來自上天的天使,拯救我。

  一抹微笑誕生在她的臉上,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時,那微笑。

  她笑着,露出兩顆小虎牙,對我說:"小妹沒,你怎麼了。”她把我扶起來,輕輕拭去了我未乾的眼淚,“是不是迷路了,放心,姐姐對這裡很熟哦!我一定幫你找到你父母。”她笑着,笑得燦爛,我點了點頭,支吾着說:“謝謝大姐姐。”她笑得更美了,那時,那微笑,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

  眼淚再次從我的眼眶中溢了出來,與前面不同的是,我是感動,感動她那時,那微笑,我邁着大步走向家,依舊不顧周圍人的眼光。

  我懷念那時,那微笑,發自內心。

那時,那微笑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那微笑改變了我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