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飄雪1100字作文

那時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那時飄雪 

  龍泉二中初一(2) 鍾聃斐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外婆叫我好寶寶,一塊饅頭一塊糕……”這首兒歌,原本是可以給人帶來美好溫馨的童年回憶,但是,它給我帶來的卻不是這些。 

  我獨自走在外婆家的附近那塊空曠的草地。雪下得並不是很大,但總能讓我感到十分的嚴寒。寒風伴隨着雪,一起吹到我的身邊,我彷彿聽到了它發出的那猙獰的笑聲。似乎一把小小的雨傘想要擋住那無情的風雪,是遠遠不夠的。我看見了前面那條白色的洋狗,那兇狠地沖我喊着,我也用憤怒的眼神去回應它,因為我恨它! 

  那年還是一樣的冬天,雪花輕盈地飄着,略帶幾分溫柔,一點兒也不會冷。我想,這種天氣用來訓練我的09再合適不過了。所謂的“09”,是我的大黃狗,它是一隻鄉下狗,但它擁有健壯的身材,從不咬人,很溫順。 

  我們來到空曠的草地。快速做好熱身運動,我和09便嚴寒練習“尋回銜取。”我把一塊很大的肉骨頭拋向遠方。我愣了一下,那邊好像有一群小孩在走着,他們剛剛取完火,可怎麼不把火滅了就走了呢?當我回過神來,09早已叼着骨頭跑到我身邊,我就沒在意那件事。09從來不貪吃,它總是徵求了我的意見后再吃骨頭,它也知道我不會這麼輕易把骨頭給它。當我第二次把骨頭拋向前方時,一隻小洋狗用力喊了幾聲,霸道地叼起骨頭向前跑去。09並沒有生氣,它總是平靜地注視着那條小洋狗跑去的方向。不好!那條小洋狗摔進了那群孩子取完的火堆,它被捆在裡面出不來了!09見到這狀況,像着了魔似地跑過去,我從來沒有見過09這麼驚人的再度。我趕不上它,便停了下來。那團火變得越來越大,09毫不猶豫地撲進了大火。煙火中已無法分辨氣味。“汪——汪”!小洋狗叫了一聲。09躥過一團大火,身上的長毛被火燎得直往皮膚上貼。它不顧一切地衝過去,找到了那團白東西“汪”小洋狗不識好歹,驚恐地往裡縮09將它攔腰輕輕叼起,返身沖向外面。 突然衝出的09渾身長毛所剩無幾,它的皮膚熏得焦黑,還冒出無數水泡…… 

  那條小洋狗的主人摟着他寶貝狗又親又是吻的,就是差點沒吃下去。那個女主人眉毛一擰,吹開洋狗背上的長毛對我說“喏————那粗魯的傢伙,把我們貝貝都咬出牙齒印來了!”說完, 她用高跟鞋重重地踹已站不穩的09。 

我眼睜睜地看着09受了那麼多的痛苦與折磨,自己卻只能獃獃地站在一旁掉眼淚,我真自責!我帶着急09走回家,在路上,它都是一瘸一拐,強忍着痛苦回家的。我不敢讓媽媽知道這件事,就偷偷地淋涼開水,心痛地給09 抹上“萬花油”。過了久,09一直都躺在地上嘆息,它的眼睛閃着亮光,略顯憂傷。我覺得我真對不起它……… 

第二天早晨我醒來時,09已經不見了,我焦急萬分,後來媽媽發現了這件事,全家人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我徹底絕望了。 

  面對這樣的一切,我是應該怪那場雪,還是應該怪那團火呢?我唯一能夠自我安慰的話,就是以09已經去了幸福快樂的國度。

那時飄雪 標籤:飄雪作文 飄雪的日子作文 飄雪的季節作文 飄雪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