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我多麼快樂400字作文

那時我多麼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時我多麼快樂 

  曾經,我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背着小巧玲瓏的小書包走進美麗而寬敞的校園……那時,我是多麼快樂啊! 

  小學,在那個充滿童真的美麗的校園裡,我無憂無慮地成長着。每年考試都名列前茅,贏得老師、同學與父母的一致認同!每天寫完作業,我都有時間來聽一些好聽的音樂或者讀一些世界名著:我在“湯姆叔叔的小屋”里徘徊,在“呼嘯山莊”里散步,與多蘿西和她的朋友們在一起尋找“綠野仙蹤”。周末的時候,我可以和父母一起遊覽名山大川,在大自然的懷抱里盡情徜徉。在交際上,我總是得心應手,小夥伴們在一起都十分親切;在生活、學習上跟同學發生一些矛盾,大家也都會微笑着解除……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快樂啊! 

  但是,時間匆匆而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匆匆而過。這“匆匆”似乎也匆匆地帶走了童年時的快樂。漸漸地,我開始為生活中的小事而煩惱:上中學以後,學習任務漸漸加重,除了學習還是學習,雖然努力地學了,但現如今,不說什麼名列前茅,就連班上的前十,我也未必進得去。父母為此時常提醒我,總是嘮叨個不停,這令我很苦惱……真想回到那快樂的時代啊! 

  回首從前,那時的我是多麼天真而快樂啊!……

那時我多麼快樂 標籤:我多麼想作文 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多麼希望作文 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