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時,花開1000字作文

那時,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那時,花開

  一片香氣撲鼻的花海里,總有許許多多的花骨朵在等待,等待,等待……。等待他們綻放的時刻。

  ——題記

  堅持之花

  一個平凡人的背後,總有一個不平凡的故事。天亮了,在電視里看到一個令人感動的節目。一個偉大的母親生一個患了嚴重智障的孩子。他的父親因為有一個智障兒子而和她離婚。這個母親很偉大。她不喜歡音樂,但是聽說音樂可以開發孩子的智力。她整整學了10年的音樂。她送兒子去學音樂,音樂老師說她的兒子教不了了,這位母親同時擔任了一個音樂老師的職責。這個孩子6歲才會說話,10歲才上一年級,這個母親說了一句令人感動的話:“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兒子,我永遠都不會放棄。我要讓他過上平常人過的生活,我要堅持下去。”

  智慧之花

  有一次暑假,我與朋友相約一起去河涌游泳,我們是隱瞞父母而去的。因為父母知道不會給我們去,他們覺得太危險了,而那次的游泳,卻轉變了我整個人生。流水很急的河上,我們紛紛跳下水,一會兒過去了,我游累了就和幾個朋友上去,只剩下兩個在河上游泳,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他們溺水了。我非常着急,驚慌失措,夥伴們個個有不同意見,有的說跳下去救,有的說叫大人求救,有的……總之各種各樣,我急中生智,連忙叫夥伴去找一條繩子和棍子,這群人中水性最好的是我,於是我將一條繩子綁在我腰間,讓夥伴們捉緊,我拿着一條長棍子便下水了,我先靠近夥伴,但是到了一半,繩子不夠長,於是我把棍子伸長給他們捉緊,然後岸上的一群夥伴一起拉,最終我把他們都拉上岸了,但是自己卻累暈了……在夢中,一朵燦然的百合正在綻放。

  勇敢之花

  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大家想必也一定記得起這個時刻“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秒”一霎那,四川變成了廢墟,所有的人都沒有了住處,沒有了家人,沒有了健全的身體。有一個女孩,她在那時候失去了雙腿,她是一個舞蹈家,對於舞蹈家而言,失去雙腿就等於是失去了生命。她躺在醫院的時候,不曾想過要放棄,她在醫院時時刻刻都在練舞,終於,她在電視節目上,表演了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節目“鼓舞”無疑是在大鼓上跳舞,她邊跳邊落淚,在鼓上,迷人的舞姿令人心碎,她說她不會放棄舞蹈,就算失去了雙腿。她也要勇敢面對。不會放棄、不會懦弱、不會迷茫,舞蹈是她一生的動力,花朵也因為她而綻放了。

  回望那片花海,它們已經迎來了屬於它們的季節——春天。所有的花該盛開的花都盛開了,如此的迷人……

  廣東廣州番禺區石基二中初二(6)班初二:曾梓洋



那時,花開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 那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