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節,莫凌空放500字作文

那時節,莫凌空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吧。不想以這種開頭,可最後還是用了,無力,蒼白。像六面都是白色的魔方,讓人恐慌。文字永遠是這樣。想好的,沒法寫出來,像一堆線頭一樣,越理越亂,永遠理不清。那些如夢如幻的夢境,只是個夢。永遠都是夢。 

  應該實際一些了。我對自己說。沉迷於幻想中只會痛苦。然後我才看清,其實現實世界更迷茫,骯髒,恐懼,無法勝利。那不是一個人能做到的。當然,一群人也不行。 

  寂寞的人在現實中只會更寂寞。像受傷的鳥,一個人,離開了他的領域,他的天空,只能迎接死亡。然後屍骨腐爛也無人得知,最後化為粉末隨風飄散。一生短暫而壯烈,然後永生。在不滅的靈魂中得到解脫。徹底的奔放。 

  黑色其實很美妙,借用郭敬明的文字就是一場華麗的放逐。恐懼的,邪惡的,無助的,當漫無邊際的寒冷襲來時,你能怎麼辦呢?我又能怎麼辦呢?像黑色的曼陀羅,毫無預兆的死亡和不顧一切的愛。由生到死,七天,一場夢。然後魔鏡被打得粉碎,奔向大自然。魚兒葬在冰海。 

  當你徹底看清這個世界時,任何人都不可靠,自己也不。自虐,自憐,自負,不都是自己?當冰冷的嘴角被扯開時,還會不會痛?假笑,假惺惺的笑。內心的不屑。一瞬間,頃刻淹沒。山崩地裂的疼痛,永遠只有一次。

那時節,莫凌空放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