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時,我多想摘掉眼鏡600字作文

那時,我多想摘掉眼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雨過後的天空,彷彿變的更晴朗了。雨水化作清潔的光輝,拂去了雲朵的傷痛心痕帶來了一份闊朗

  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天氣,我的心情卻很糟糕。

  眼鏡我原本以為我永遠都不會碰它,但是現在如果沒有它,我就幾乎成了“盲童”!

  “唉!度數又深了!我緊緊盯着新配好的眼鏡細查着。

  明媚的清晨,太陽公公起床了,可是我卻起晚了,我急忙背起書包,剛要出家門,媽媽叫住了我,把眼鏡遞給了我。沒辦法,我只好恭恭敬敬的接過它,然後無耐的將它放進了書包的最裡層巴不得它永遠也別出來。

  來到教室門口,突然被人拍了一下,我被嚇了一大跳,仔細一看原來是同班同學。她生氣地說:“嗨!我剛剛叫你你怎麼不理我?”我不好意思的說了一句:“對不起呀,我有點近視,沒帶眼鏡,所以沒看清。”然後尷尬的走開了。

  來到教室以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帶上了眼鏡。盡量避開同學的目光,因為我曾經誇下海口說我的臉上永遠衣蛾不會出現眼鏡!

  唉!眼鏡啊眼鏡你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臉上呢?

  仔細一想。

  你看,疲勞的眼睛,在繁密的字行間,拚命的掙扎着;疲勞的眼睛,在閃閃的燈光下痛苦的凝望着;疲勞的眼睛,在厚厚的習題上,苦苦的憂愁着;疲勞的眼睛,在強烈的陽光下,默默地悲傷着。

  唉!好累。

  現在,重重的眼鏡光明正大的騎在我的鼻樑上,好像在瘋狂的大笑。

  唉!好討厭!

  明媚的陽光射入樹林,調皮的露珠在地上綻開一多多小花。我呼吸着自由的新鮮空氣一切都很好。

  那時,我多想摘掉眼鏡,好好的享受一番!

  唉!眼鏡,好想和你說拜拜!

  初二:張樂雯



那時,我多想摘掉眼鏡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我多想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