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有一天,天空格外的藍。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海南島,我望着海水。心情很激動。我來到沙灘上,開始撿起貝殼來。突然我發現岩石中間有一個綠色的東西,原來是個海螺,這個海螺是個圓形的,扁扁的。我拿起了海螺開始找孔。我把它轉來轉去,怎麼也找不到一個孔,我繼續找,終於找到了一個孔,我剛要把海螺送到嘴邊,突然,一個綠色的小腦袋露了出來,我大叫一聲,用力的把海螺丟向遠方。過了很長時間,我才找到它,只見,它在岩石一旁,我又走近一看,原來是個海龜,他一動不動的樣子,很可憐,我沒有管它,就走了。 

  得回剛才小烏龜的腦袋伸出的慢,我躲的快,不然,後果可怕及了,不過,一隻小烏龜能被我誤認為是海螺這件事實在是有意思。

2、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暑假趣事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姑姑家,一到姑姑家,姑姑全家都熱烈的歡迎我和媽媽的到來。吃完午飯,小弟就把我拉到他的房間里,叫我和他一起玩我們自己製作的大富翁。不管怎麼玩他都是贏不了我,因此小弟就叫我大富翁"棋聖?,所以我就非常的開心。

  晚上,我和小弟還有大人們一起去逛街,買了些東西回家吃或買些衣服。後來,大人們拿了十錢給我和小弟去遊戲城玩。我和小弟玩搖滾樂,我搖到了獎二十元錢,小弟搖到了獎十元錢。接着服務生就拿着三十元錢給我們。我們還得了一隻毛絨玩具流浪兔。我拿着十元錢買了二十塊土筍凍拿回家和大人們分了吃。後來,我們去了夜晚遊樂園,我們玩了:摩天輪、彩虹飛車、碰碰車、鬼屋、龍頭飛車、過山車。

  今天,我過得非常的開心。


3、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暑假趣事 

  生活中總有許多讓人難以忘記的趣事,打開回憶的閘門,我被往事這張無形的網網回了過去...... 

  記得那年暑假,我和我的哥哥在奶奶家展開了一場乒乓大賽。賽前我倆摩拳擦掌準備大戰一場。比賽終於開始了,首先我一劑發球,哥哥把球迴旋了回來,我見情況不妙連忙把球硬壓了過去,球正好打到了哥哥的球拍上,讓他輕鬆的反抽了過來。我招架不住敗下陣來。此後我一連輸了幾盤,但我毫不氣餒又扳回了幾盤。比賽進入了白熱化,不一會兒我們戰成了平手。 

  快要決勝負了,我先發球。我最擅長迴旋球,於是我發了一個迴旋球。可是我沒想到他早有準備把我的球反抽了過來,我只好險中求勝,把球再次反抽了過去,好險球打在了球台角上,哥哥一時沒反應過來,哥哥敗了。我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生活中還有很多有趣的事等待我們去發現。

4、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我和幾個同學到金州嚮應公園賞荷花。進了公園正門,荷花的清香就撲鼻而來,往裡沒走幾步,碧綠的荷葉和粉紅的荷花就映入我的眼帘。我趕忙向荷花池奔去。此時,我的心情很是興奮。橢圓的荷葉,顏色各異,大小不同,葉子挨挨擠擠的,微風中,它們好像在和遊人們親切地點頭,葉子上的水珠也隨着微風搖着。綻開的荷花是粉紅色的,它們是那麼嬌嫩,那麼可愛,那麼美麗,像一盞盞寶蓮燈,隱藏在“綠毯中”。未開的荷花含苞欲放,挺拔向上,就像我們美好的童年。 古人曰:荷花出自淤泥而不染。我愛荷花的美麗,更敬佩荷花的根——藕。它雖總是埋在淤泥里,卻能抵抗細菌和害蟲的侵蝕,默默無聞的把營養供給荷花.荷葉和蓮子,使它們茁壯成長,而從不炫耀自己。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顯現出它的心靈是多麼崇高啊!這使我聯想到關嚮應等革命先烈們,為了建立新中國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5、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暑假趣事 

  這個暑假是一個快樂的假期,暑假裡有許多的趣事。 

  暑假時,我和爸爸去游泳;暑假時,我在家裡抓了一隻蜻蜓;暑假時,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成立了一個小小的“小神龍俱樂部”;暑假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少年宮。 

  其中,第一有趣的是是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成立了“小神龍俱樂部”。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玩,一起討論一些關於暑假的作業的題目。 

  其中,第二有趣的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少年宮玩,在少年宮裡好玩的可多了,有科普世界的光與科學的機器,又能源天地的能源知識… 

  其中,第三有趣的是我和爸爸去游泳,我們每個星期天或星期六都會去我爸爸的公司的公寓那裡去游泳,在那裡我學會了蛙泳和自由泳。 

  暑假可真是有趣,過得真是棒,不過馬上就要上學了。

6、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暑假轉眼間就過去了,一個假期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但是最有趣的就是去“王家大院”了。 

  王家大院有上百年的歷史了。它的一磚一瓦都是那麼古老,但並比陳舊。走進王家大院,我們首先看到的是王家的會客廳,廳里正面牆上刻着做工精細的迎客森,這一切看起來。那麼栩栩如生,屋子四周擺放着沙發和桌椅。這些傢具看上去還是那麼的高檔。 

  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的是王家的書房,走進書房,一股書香味撲鼻而來,書櫃里陳列着王家的兩個弟子讀過的書本,它們看起來很陳舊,但是還保存着完好無缺。可見王家人是多麼熱愛知識啊! 

  最後我們來到的是王家的居室,那裡的傢具擺放的非常整齊。每道門前都有雕刻不同的花樣。比如說:“喜鵲登梅,獅子滾繡球;??”。 

  我們彷彿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暑假快結束了,我覺得王家大院真是有趣極了。

7、暑假趣事01作文300字


7月26日

  天氣:晴 

  放暑假了。 

  今天社區中心組織我們學生搞活動,媽媽來電話時,我這個懶蟲還在做夢。趕緊的,洗漱完畢,抓着麵包和牛奶,出門。 

  還好,沒有遲到! 

  社區一位胖胖的阿姨笑容可掬的接待了我們這群唧唧喳喳的快樂鳥。其實,胖也沒有什麼不好啊,多和藹可親哪。(媽媽,你也用不着那樣注意自己的光輝形象!) 

  今天活動的名字叫做:“眾志成城”。 

  規則:9個人必須站在只有一平方米的一塊塑料板上。還好,我們這幾個人沒有重量級的選手,大家擠作一團,多半採用了金雞獨立的姿勢,樣子十分滑稽,大家互相支撐,才不至於轟然倒地。 

  結識了新朋友,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