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時,花開700字作文

那時,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時,花開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題記 

  2008,一個花開的“季節”,在那迎春花、荷花、菊花盛開的同時,溫暖之花、堅強之花、友誼之花也在次第開放.使得2008這個花開的季節妙香獨韻. 

  溫暖之花開放於1月間.2008春節前夕,大雪“探訪”了廣州等大城市的公路,使得車輛無法通行,而導致那些外出打工者無法回家過年了.不得不留在本地.於是,溫暖之花便在本地人和外地人之間綻放了.本地人的熱情好客讓外地人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同時,這也是溫暖之花能夠在這嚴寒的季節里旺盛綻放的主要因素。於是我向藍天高歌:那時,花開! 

  堅強之花這開放於5月間.2008年5月12日,這個國人永不忘記的日子,一朵朵燦爛的堅強之花在四川綻放了.在5.12汶川大地震后,多少個堅強的靈魂在與死神作鬥爭.他們多麼值得我們學習!被困中用歌聲安慰夥伴的小女孩;用瓦塊一點一點割斷自己被砸住的大腿逃生出來的十幾歲的中學生;被救出后躺在擔上仍不忘微笑着向戰士們行禮的男孩;冒着生命危險救出幾位同學的小英雄林浩......一個個堅強的生命,一個個堅強的靈魂,灌溉了一大片生長在四川大地上的堅強之花.於是我向大地高歌:那時,花開! 

  友誼之花在8月間開得特別美麗.因為它是由全世界人民共同灌溉的.2008年8月,中國首都---北京住進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我們是競爭對手,但我們更是朋友.我們一起談笑,一起進餐,一起居住......語言障礙不再是我們的絆腳石,我們相處得很融洽.因為我們心中都有一朵友誼之花,都需要彼此之間相互灌溉.這樣,心中的這朵花才能茁壯成長.於是,我向人間高歌:那時,花開! 

  那時,我們彼此照顧。那時,堅強的人不會站在廢墟上哭泣。那時,我們共住地球村。那時...... 

  在這一路長途上,我們收穫成功。 

  在這一路長途上,讓我們高歌: 

  那時,花開!

那時,花開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 那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