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時,那個微笑1000字作文

那時,那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微笑人人都有,但是這個微笑不是一般的微笑,他改變了我的人生,要是沒有他,我就沒有現在。

  從前我是一個差生在學校沒人理我,我也不理別人。我一上學就分到了一個老師很嚴格的班,在學校我還經常聽到有人在背後說這個老師很嚴格很嚴格。我得知自己分到這個班后,頓時感到有一股冷風吹過,我冷極了,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了。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心還是平靜下來了。

  我依然去上學,當我一進到這個班級,就感到有一股嚴格的氣氛沖向我的身體,很快我的身體支撐不住,感覺快要倒下去似的。這時老師叫我走到後面那個位置坐下,過了5分鐘鈴聲響了,老師對我們說現在這個位置是暫時的,等以後會換的叫我們不要擔心,他還說了一句話,就是學習好的同學坐在前面一點,學習差的同學坐在最後面。我感到這下我完蛋了,因為我的成績是以前班裡數一數二的差生。

  之後我的座位被安排在一個最不起眼的地方,我從此被冷漠。我的成績一次比一次差,老師一次比一次無語,同學也開始不搭理我,這時我感到寂寞,只有一個人自言自語。誰叫我成績差,只好這樣。我被老師幾次嚴格的整頓,但是我的成績依然很差。老師也沒有了話只好讓我自生自滅。

  在這不久我們的班主任升級了,以後不在我們這個小學教書了,被分配到了初中教書,我們也就換了一位老師,也是一位男老師。我很高興也許以後我可能不用受這樣的冷漠了。剛來的老師不知道我們的成績,就來亂點名回答問題。老師點到我的時候,我很緊張就亂說了一下竟然給我蒙對了,老師對我說不錯不錯然後叫我坐下,並對我微笑了一下,我感到不寂寞了。從此我就喜歡上他的課我的成績也一點一點的上升,可我的偏課還是出現了,我有點不喜歡的英語來拖我的後腿。因為這個英語老師來找我談話,說我其他幾門課都還好的,怎麼英語出現了這麼大的偏差真是太不應該了。我跟老師說以後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老師又對我笑了一下。

  我知道老師對我好,開始努力學習英語希望把這個偏差減小。老師看見了我的努力並對我說繼續哦。經過一番努力但還不是很成功,這時老師又對我說保持下去別把其他幾門課的成績落下來。

  我明白老師的意思是叫我不要因為英語而把其他各個課的成績落下。到了畢業的時候,其他幾門課我都考的不錯,然而英語也比從前好了很多,總算沒有辜負老師的辛苦栽培。

  我有今天的成功就是因為那兩個微笑,這兩個微笑改變了我的人生,讓我有了現在的成績。此時此刻我只想說老師謝謝您。您的微笑很美

  初二:黃超軍



那時,那個微笑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 給生命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