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那時600字作文

回憶那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的石榴樹上依然沒有任何殘留的樹葉,但是,上面的鳥多得讓人吃驚。不知為何,我特別的注意這棵樹。

  也許是因為我愛吃石榴;也許是因為它在藍天的映襯下,很美;也許是因為我愛吃石榴;也許是因為我對石榴樹澆灌了太多的對爺爺的思念,抑或是爺爺對它注入了對我的關愛。

  曾幾何時,爺爺抱着我坐在石榴樹下吃着大大小小的石榴,聽着一個又一個美妙的故事。

  “不嘛,我不讓兔子輸,兔子跑得那麼快,它不能輸。”

  “可是,不管兔子跑得有多快,它都應該像烏龜一樣踏踏實實地去比賽呀!就像你,小腦袋雖然聰明,但是你也要認認真真學寫字哦!”

  “哦,誰讓它驕傲的,呵呵!我要吃石榴。”

  “來,張嘴,啊……”

  至今回憶起來,爺爺的無數故事,依然是如此的吸引人。

  曾幾何時,爺爺左手摟着我,右手“涼扇撲流螢”,然後,對着天上的星星,跟我述說著一個又一個的傳說。

  “牛郎和織女就這樣不能見面了嗎?”

  “不,雖然王母娘娘用簪子在他們之間劃了一條銀河,但是在每年的七夕這一天,所有的喜鵲都會飛到天上為他們架起一座橋,讓他們見面。”

  “哦……那麼那些喜鵲也怪可憐的啊!”

  “我是讓你注意他們堅強的品質,不是喜鵲!”

  “哈……哈,我去捉螢火蟲去了!”

  至今回憶起來,爺爺所說的各種傳說,還是讓我學會了很多,很多……

  憶起那時,憶起爺爺,不知是快樂,或是心酸……



回憶那時 標籤:回憶那一年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