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花開800字作文

那時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五月,夏天來臨。有的花枯了,有的花也開了。

  晚上吃完晚飯,我閑的無聊,就邀上小李同學去花卉園辣手摧花……咳,是去散步。小李同學答應了,我們又像以前一樣漫步在那條馬路上,一邊走一邊說笑,一起走進了許久沒來的花卉園。

  傍晚的花卉園仍沒有休息,有老人做操的音樂,有大人運動的風聲,還有小孩子嬉戲打鬧的笑聲。我不禁想起了以前,我們也是這樣打鬧的。

  也是一樣的傍晚,現在的兩人變成了當初的五人。吃完晚飯,我就收到了小李同學的邀請,應約來到樓下集合,看到了整裝待發的三位夥伴,和一位大姐姐。

  “這是我姐姐,她帶我們去花卉園玩!”小李有些得意地道,還特意加重了“花卉園”這個詞。“花卉園在哪啊?”這句話成功激起了我們的好奇心,大家紛紛發問。小李滿意地看着這個效果,故作大方地說道:“花園嘛,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姐姐知道!”

  “……”

  大姐姐“噗”的一聲笑出了聲,“花卉園就在這附近,裡面有很多的花啊草啊樹啊,還有小朋友在那裡玩捉迷藏。”

  “捉迷藏!”我們眼鏡放光,跟着大姐姐又蹦又跳,迫不及待地來到了花卉園,這個玩捉迷藏的新地方。

  來到花卉園,有很多的植物,一棵棵大樹的綠蔭形成一柄柄乘涼的大傘,果真是個捉迷藏的好地方。

  小袁指着一處叫到:“看!”我們順着她的手指望去,只見一朵小小的白花在草叢中怯怯地探出頭來,不仔細看還真難發現。

  “你這算什麼,看那邊!”小趙說著跑向一邊的草叢,輕輕地把一朵漂亮的蝴蝶花攔腰折下。

  大姐姐一見,趕緊制止:“不能折花。”可是還是遲了,可憐的小花在小趙手裡怏怏地垂下了頭。“花是給大家看的對不對?你這樣一折,大家都這樣,那還能看見花嗎?”

  “對不起……”小趙小心翼翼地把那朵蝴蝶花埋進土裡,小手上滿是泥土。她用手把臉上的汗水一抹,就變成了一隻小花貓了。

  “哈哈……”我們都哈哈大笑,大姐姐也抿着唇輕笑,只剩下不明所以的小趙。

  那時的花開放地如此燦爛,如同童年時我們純潔的笑容。

  初一:下輩子做地球人



那時花開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