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候800字作文

那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次,無意中看到了一個七年級同學的相冊,裡面全是我小學學校的照片,說句心裡話,我已經看不下去了,真的,不由的讓我想起了你。 

  不僅是因為我們一起笑過,更是因為我們一起哭過,曾經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過。即使物是人非;即使時間再也不能倒流到那最初的美好;跟隨記憶的芬芳,我們在原來的夢中徜徉。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這裡忘掉。哦,不,是戒掉。對啊,因為曾經是那麼深刻的在心裡刻下,就讓它保持原來最完整最完美的樣子吧,沒必要為了現在近乎不可能的希望去破壞心地的美好,讓它成為你心裡最隱忍最低調的風景,難道不好嗎? 

  我們都沒必要再用記憶把自己傷害到體無完膚為止.可能對我們來說,根本不可能做到,但是沒有什麼能阻擋自己的情感,這點我知道,想必你也應該很清楚。原來的記憶是我最不忍心擦掉的,我和那人已經沒什麼話好說了,不是沒有吧。我已經決定了放棄就不會再象原來那樣。因為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我或許直接對你說的話,你們可能不會相信我說的。不過我是真的不再,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不要在意什麼值得不值得。 

  也不要在乎公平不公平。 

  要知道,其實本來世界就是不公平的。 

  所以要自己對自己公平。 

  不在乎自己有沒有什麼損失。 

  應該在乎的是自己快不快樂。 

  我想,只有快樂,這才是我們應該在乎的。過去的時光,它只屬於歲月。現實告訴我們,我們留戀它。可它卻不留戀我們,所以就讓它被記憶塵封,就讓它沉睡在那個屬於它的世界吧! 

  雖然我們看見沉睡的它,也會潸然淚下,也或許,我們沒有淚水。因為我們成熟了。更是因為這太過唯美的回憶,使我們擁有了,連哭都哭不出來的悲傷。那些回憶會是我們一輩子的,到我們生命的最後一天也泯滅不了的,不是嗎。真的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親愛的,我們彼此鼓勵好嗎,因為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它。

那時候 標籤:那時候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