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的一片海900字作文

真的一片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什麼? 

  你問我幾年,我竟然不知道怎樣回答。我說話,發不出一點兒聲音,只有嘴巴不停地證明我沒有沉默。 

  或許時間真的能說明一切,算算從小學到現在多少時間。七八年了。這些時間存在記憶中塵封,未來的某一天,拿出來再展現它的片刻,應該早已破爛不堪,但只有發出腐朽氣息時才會偶爾想起。 

  我喜歡一首名叫《大海》的歌,並不是它的旋律多麼優美,也不念舊,僅僅是從前的臉。它能讓我知道自己現在比起昨天虛偽多少,照鏡子都不能直視,它罪惡不堪,彷彿扒下它裡面就是另一張,另一張臉。 

  哭,這是弱者才會幹的事情。可再一次想起歌詞的內容,我還是哭了。一塌糊塗,不能自我的大嚎。歌詞非常無聊,是所有歌里濫用的伎倆,其實我討厭的,可又捨不得,就跟捨不得我一樣。聽不夠的重複,想企圖拉回可笑的童年,不行了,我的力氣不大,我拉不回來。 

  童年裡遇到過許多可笑的人,和他們做過可笑的事情,一起聚到一塊,可笑的躺在吊床上,看着美麗的天空想飛上去翱翔。當然,這太可笑了,誰不知道天空之上是臭氧層啊,再往上大氣層,層層後面沒了,寂靜的真空窒息,掐住脖子,我想所謂的童年也會在的。 

  現在,樣子頹廢,連十歲的孩子都比不過,骯髒的青春成了一片落葉落在河上,我希望一如海洋。 

  我是不是因為喜歡海而喜歡海呢,難過的不得了。海是爛東西,是沒盡頭騙人的鬼話。明明有頭,弄什麼漂流瓶,漂到你家嗎?做夢,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做夢,做白日夢。 

  不明白,明白也不說。人是個奇怪的動物,特別懂得了很多道理,人原來這樣污穢,黑暗之類。它們不走,在眼中,我的眼中。我的眼睛會變成紅色,一抹厭惡他人的紅,這成瘋,瘋子會說的話,我承認了,為什麼?我又問,因為虛偽,我承認,我不願意承認心中還有一絲乾淨的地方,不知不覺。 

  希望這東西在那一下蔓延全身的瞬間,是小悅悅被撞的時候,還是列車翻倒以後親人的痛哭,我真的迷茫了。 

  藍色海水洗刷海岸,抨擊耳朵的聲音另我發狂,我不願變好,不願回到可笑的回憶中去。人性可惡,誰又可恨的要死。我想拿一把大刀,把所有黑色的東西用鮮血染色,不用顯現。 

  只有海水,遍布我的身體來回,黑點心靈成了永恆。 

  人性,真的比不了一片海嗎? 

真的一片海 標籤:那片海作文 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我的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一片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