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片海400字作文

那片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時,爸爸帶我去看海……

  海是藍的,似一幅在微風中抖動的錦緞,藍得晶瑩,藍得活潑。我光着小腳丫眺望着海的那邊,那朵朵白雲不知是浮在天上,還是飄在海面上;那片片白帆不知是浮在海面上,還是滑動在天幕上,天雲之間,微波茫茫,這時,海水溫情的舔着我的腳,浪花像慈父的大手撫摸着我的小腳丫,海風像一位剛醒來的母親散發著溫馨的氣息搖曳着我的衣襟,柔和的海浪是她嘴邊的一支晨曲,初升的太陽,在蔚藍的海面上鍍上一層璀璨的彩色。那蔚藍的海面,像絲綢一樣柔和,微盪着漣漪,真是美極了!

  突然,大海像一個兇猛的雄師一樣,一浪接一浪,大海像在翻着跟頭,白花花的水沫,浪花拍打着鬆軟的沙灘,沙灘像犯了錯的小孩兒一樣,一會兒就被大海家長給吞沒了,大概是到回家的時間了吧!

  晚上,我們又來看海,剛剛還像雄師一樣怒吼的大海,立刻變得安靜起來,彷彿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慢慢的,向大海深處退去……

  大海多麼迷人,然而大海是千變萬化的,它也有發怒的時候,有時咆哮如雷,後浪猛擊前浪,猶如千軍萬馬在怒吼……

  我愛那片海!!



那片海 標籤:那片海作文 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那片藍作文 那片雪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