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片海邊,風在吹800字作文

那片海邊,風在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海浪拍打着礁石,擊起層層浪花,留下的烙印,永不泯滅。我的新湖李,也漾起陣陣漣漪,只為,那份感動……

  ——題記

  那片海邊,風在吹

  書桌前。

  檯燈灑下一律柔和的微光,電腦屏幕上,海水依舊湛藍,比起之前的驚濤駭浪,似乎又多了一份凄涼。

  這是《泰坦尼克號》的尾聲。

  在游輪沉入海底的最後一刻,男主角把最後一件救生衣給了女主角,沒有一絲遺憾,沒有一點猶豫,微笑着,鬆開手,也鬆開了最後的希望……

  沉入水中。

  還是一片蔚藍,劇終。

  我關上電腦,思緒萬千。想到之前在電視中的某個晚會上看到的一個節目,那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年暑假,13個中學生結伴去海邊遊玩。一路上,嘻嘻鬧鬧,誰也沒想到,悲劇會在下一刻發生……

  那天的風很大,浪很急,澎湃洶湧。

  大家都發現,有兩個女生失蹤了,他們原本是在海灘邊玩的。

  大家心急如焚,決定一起去海底搜尋。

  11個同學手拉手,縱身躍進了茫茫大海中。海水浸透了全身,是那樣冰涼,但同學們渾然不覺,他/她們的心中只有堅定,哪怕希望微乎其微,他們也要努力的尋找。

  突然,一位同學在水中望見前方有兩個人正無力地揮舞着雙臂。同學們依舊手拉手,奮力向前有趣,儘管已經筋疲力盡,但心中仍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

  他們成功地解救了那兩名女生,準備拖着沉重的身軀游回岸。

  風,愈發的大起來。

  手,依然緊緊相握。

  最終,他們回到了勝利的彼岸。

  我清晰地記得當時熒幕下打出這樣一段字幕:這是一個奇迹,13個不諳世事的中學生為救同伴奮不顧身,不離不棄,他們的手至始至終沒有放開,他們的心至始至終緊緊相擁。他們用生命,築成了一座生命之橋!

  這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但是不知為何,我至今仍然記得——

  我雖淡忘了這13個少男少女的模樣,但卻記得,那片海邊,風在吹……

  浙江寧波寧海縣寧海縣潘天壽小學六年級:王姝尹



那片海邊,風在吹 標籤:那片海作文 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海邊作文 海邊衝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