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的是緣part151600字作文

真的是緣part1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晚上,一個人朝家走去。雪花在泛着淡黃光暈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溫馨,卻也更加,更加寂寞……

  我承認自己有時會感到孤單,sometimes,but just sometimes . 倚靠着路燈,有模糊的影子。影子變短,隨之變長,變短,然後又變長……被拉長的影子一點點消失……世界安靜的彷彿只剩下我自己……

  去學校那分數這會兒時間我和南宮的八卦新聞就已經傳遍學校,真是不能不佩服媒體傳播速度之快啊。我暗暗感嘆。

  啊~新年就要到了。

  正在我享受孤獨之時,啤酒罐打翻的聲音吵醒了我。只見一個人靠在狹窄的衚衕里,啤酒罐隨着風隨意散落在他的身邊。藉著微弱的燈光,隱約看到他的一頭灰色的雜亂卻有型的頭髮。南宮?怎麼一個人在這兒借酒消愁?

  我慢慢走近他,蹲了下來。這時才發現他淚流滿面,我一時不知所措。“南宮?你……”我輕聲說卻不知該說什麼。

  “我,可以抱抱你么?”他慢慢抬起淚水橫流的臉。突然,他抱住了我。一時間,竟有點緊張。是什麼感覺呢?幸福又心疼?

  我能感覺到他仍然在哭,輕聲地啜泣,肩膀隨之顫抖着。他的眼淚隨着我的脖子流了下來,夾雜着雪花,很涼,很痛……

  那一刻,南宮就像是一個被世界遺棄的小孩,需要別人的關懷與安慰……

  第二天,睡了整整一個上午。穿着睡衣穿過客廳來到餐廳,倒了白水喝。頭,頭好痛啊!覺得臉很漲,大概是睡腫了,哎,本姑娘美貌如花,真是不幸啊!當我看到餐桌上的留言條,才知道更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老妹,你老哥我約會去也!哈哈……偶一定會永遠抓住她不放!對了,中午飯你自己解決吧。

  永遠愛你的老哥

  1月1日”

  暈呀~~午飯自己解決!吃泡麵吧。

  正在我苦惱的時候,電話響了。

  “喂?”

  “學姐!我是羅亦歐啊。你有時間嗎?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好耶!你真是偶滴羅密歐啊!

  “咳咳,那個我中午好象有點事吧."(總得給他個丁子碰吧,不然怎麼能比他大一屆?小樣兒,你這個花心大蘿蔔,看我不滅滅你的威風!)

  “啊?這樣啊?事情很重要嗎?”

  “也不是很重要啦,只是有點難受。”

  “姐姐哪難受啊?!怎麼辦啊!姐姐你下樓吧,我就在樓下。就這樣吧,拜!”

  “喂?喂!”

  “嘟嘟……”

  什麼嘛,本來想給他個下馬威,沒想到竟被他反將一軍!不過今天也是賺啦!哈哈……

  “學姐,你讓我等了好長時間哦!”他乖乖地道。

  “嘿嘿。真不好意思啊!”

  “姐姐要補償我!我要拉着姐姐的手!”看着這個比我高出一頭的大男生這樣撒嬌還真是不爽。

  “姐姐我的手可不是誰都能隨便拉的哦。”

  “但是姐姐遲到了,我就要拉手!拉手!”他不斷晃着我的胳膊。

  真是敗給他了。我把手伸給他,接着,十指緊扣。

  與他拉着手走在大街上,簡單的幸福。

  一個孤獨的背影很快消失在人群,那無助的眼神卻在不經意間被我捕捉到了。是……南宮!

  被他看到了……為什麼我看到了很失望甚至有些恐懼的目光?

  我甩開羅亦歐的手,也隨着那背影,離開了……

真的是緣part15 標籤:真的是緣作文 15歲作文 相遇是緣作文 聖誕party作文